補習導師三大「應做」

2018/10/30 19:34:29 網誌分類: 學習
30 Oct

現時幾乎所有學生都會去補習,令補習導師行列愈來愈大,不論是私人補習還是補習社,無論是學生自己還是家長們都希望能找到一位合適、認真而又真的能幫助學業的導師。

那麼身為一名稱職、專業的補習導師應該注意甚麼?怎樣才能令學生們在學習過程中獲得取大成效呢?現在一起來看看補習導師三大應做的事項吧!

  1. 根據他們所需來設立合乎現實的目標至關重要。如果學生發現他們很難明確表明自己的己學習目標,那就要避免使用“為甚麼”等質問性質的追問方式。
  2. 你應該鼓勵他們發表自己的意見來建立信心。一對一的補習課堂雖然非常有用,但因為這高度集中於一位學生,也可能令不習慣成為焦點的學生帶來壓力。
  3. 要以開放、友好的態度鼓勵學員,並使你的教學風格變得非對抗形式。要小心確保學生不會無法表達自己在學習上缺乏信心。

想找補習務服嗎?平台上有不少私人補習平台,記得要尋找一個導師們經過專業認證的平台哦!

回應 (1)
我要發表
大為
大為 2019/06/24 12:21:02 回覆

French Tutors Hong Kong 的使命正是幫助每位我們的學生在考試竭盡他們所能取得最佳成績。法文課程

按此閲覽更多可在香港參加的不同考試。我們幫助愈千位學生準備他們的考試。95% 跟我們上過最少 9 個月的預備考試課程在他們的考試成功獲取最高等級成績。考試預備班包括 IGCSE, A-level,s IB French (Ab initio, SL/HL), HKDSE 及 DELF 等考試.

香港西班牙文化協會 Ab Initio Spanish - 西班牙語入門課程

 

西班牙語入門課程是為從未接觸過這種外語的學生而設。學生所面對的最大挑戰,是如何在入讀大學前以兩年時間獲得西班牙語中級水平的能力。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