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是由無數的忽悠組成的/佛教徒對佛教和釋迦牟尼佛的神化美化和吹噓

2018/11/02 10:39:44 網誌分類: 宗教
02 Nov

佛教是由無數的忽悠組成的/佛教徒對佛教和釋迦牟尼佛的神化美化和吹噓

縱觀佛教歷史,可以發現,佛教其實是一個大忽悠 。

佛教徒的撒謊和圓謊能力天下聞名。蓋源自印度教的意淫術。

佛教徒常常說佛經絕大多數是釋迦摩尼說。只要腦子正常,都知道這是騙人的鬼話。

釋迦摩尼說的經典趨勢以後被記錄為《阿含4經》內容已經不少。一個搞創作的,這麼多著作已經不少了。是一個了不起的宗教導師。而且釋迦摩尼只說自己是一個開悟了的人。

結果,等釋迦摩尼去世後,佛教徒開始神話他了。說的他能上天入地,翻江倒海;後來乾脆說他能創造宇宙,無所不能。只要能吹的牛,在印度這個民族都可以吹出來。

但現實是無情的,釋迦摩尼在世的時候,他的國家就被武力消滅了。除了出家的人應為印度人對宗教團體的敬畏而不願下手外,他的國家所有的人都被屠殺盡了。

但印度人吹牛的功夫你不得不佩服。於是釋迦摩尼 編了個故事說幾輩子錢他們殺過魚,所以這就是報應。於是就搪塞過去了。信的人照信。 印度的孔雀王朝盛極一時。國王阿育王信了佛教。佛教講因果,要種福田。佛菩薩有可以報平安,賜福氣。 結果呢?什麼用也沒有。不多時,就被消滅了。當然,佛教可以解釋他們前幾輩子乾過壞事。反正你沒法去核對。

後來伊斯蘭教的才不管他什麼因果呢?伊斯蘭教的認為佛教的魔鬼教,殺得越多功勞越大,結果佛教就從印度,中亞,新疆,東南亞被消滅了。被伊斯蘭教取而代之。

梁武帝信佛非常虔誠,為了廣種福田都不惜血本,結果很快就國破家亡了。最後得了個大惡報。給佛教丟了一個大臉。

但佛教的忽悠能力你是不能不佩服的,佛教變了個故事達摩說梁武帝修的是福德,不是功德。真正的功德是禪定和開悟。所以梁武帝做了是白做。呵!你早說呢!佛教要早說做了功德是白做,那那個佛家圖還做啊。但佛教總能說出你得惡報的原因,應該做什麼好事才能過上好生活。你按他的話做了後,但是還過不上好生活。這是你去問他為什麼,別擔心,他有的是大道理來忽悠你。只有伊斯蘭教的屠刀他忽悠不了。什麼刀槍不入的方法,護法神的修煉法都不管用。 能管一些用的可能就是違反佛教教義的,用來消滅敵人的武功了。少林寺其實一直在佛教很有爭議。不僅僅是現在而已。

佛教的忽悠能力傳播到評書和文學作品中。高僧那深不可測的武功誰不嚮往?再修下去,羽化成仙,神通變化,克敵制勝,改造世界的能力你能不嚮往嗎?喜歡嗎?佛教都有相關的修行方法可以幫助你成功。只是從來沒有人成功。

現實是殘酷的,伊斯蘭教的打擊怎麼也擺脫不了。統治者哄不高興也有大禍。怎麼辦?乾脆移民吧。於是淨土宗主張移民到別的星球上去。那裡沒有男女關係,沒有一切問題,就是可以安安靜靜念佛。

佛經簡直就是一個圖書館。你通讀一遍都不可能。釋迦摩尼能說了那麼多嗎? 印度人的意淫功夫 發揮了作用,文學創作,宗教發揮統統歸到釋迦摩尼的頭上。其實釋迦摩尼就說了小乘佛教的阿含5經。並加以闡述。所以釋迦摩尼 以後佛教初期的首領都是小乘佛教所說的羅漢。

印度人繼續文學創作和宗教發揮的動力抑制不住。所以又有大量冠以釋迦摩尼所說的佛經出現。以至於傳統佛教和故意擾亂佛教的大乘佛教如同仇敵。 新出來的佛教當然要自衛和進攻,說他們是基礎差的,是小乘。

不知道怎麼釋迦摩尼 選的首領都是些基礎差的呢? 大乘佛教以後的密宗和一些被發揮的過度被稱為旁門的佛教。淫亂,道德敗壞的事越來越厲害。

看佛教怎麼解釋? 根器不同。每個人的層次不同,所以適合不同的修行方法。 你不信,你可以看看信佛教的人中,盡是些“意淫無限好,不在三界中。”的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