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搬屋工人在新的木門上安裝帶式鉸鏈

2018/11/15 21:32:52 網誌分類: 生活
15 Nov

搬屋工人-帶式鉸鏈的主要目的是容納諸如大門和重型門之類的重物。它們與普通鉸鏈不同,因為它們具有一個長翼片,該翼片是擰到門上的部分。較短的部分是將其固定在牆壁或天花板上的部分。為了確保安全性和可靠性,必須將這些鉸鏈安裝在重型門和門上。

第1步:確定放置
首先,確定您想要放置帶子鉸鏈的位置。它們通常位於門的頂部和底部。特別是大而重的門可能需要在中間的第三鉸鏈以支撐重量。

第2步:對齊鉸鏈
將閘門放在地面上,閘門的內側部分(當房屋關閉時,房屋內側的一側)朝上。將鉸鏈的長翼放在門上,並確保樞軸銷沒有粘到門上,以使其正確擺動。帶鉸鏈的位置應均勻位於門的側面​​,並且必須完美對齊。現在鉸鏈未對準將導致稍後未對準和傾斜的門。

第3步:安裝鉸鏈
帶式鉸鏈在門上完美對齊並定位,用鉛筆或記號筆勾勒出螺孔的輪廓。現在從門上取下鉸鏈,在你製作的標記上鑽孔。確保孔比鉸鏈附帶的螺釘小一些。再次取下帶子鉸鏈並將它們放在門上,將它們與螺孔對齊。使用螺絲刀驅動螺釘。確保鉸鏈已固定並固定。用其他鉸鏈重複此過程。


第4步:將門與柱子對齊
將門放置在直立位置並以這樣的方式支撐,使得放置鉸鏈的一側平行於將要固定門的柱或牆。在這樣做時請求朋友的幫助,因為門肯定會很重。將門的側面與柱子對齊,鉸鏈的樞軸點應位於門和柱之間。帶鉸鏈的較短翼片也必須平放在支柱上。將塊放在門的底部,以獲得門應連接的正確高度。標記將要連接鉸鏈的支柱上的螺孔。

第5步:連接門
鑽孔並將鉸鏈與孔對齊。用螺絲刀擰入螺絲,確保它們牢固打開。從門下方拆下塊並將其打開以測試你的帶子鉸鍊是否能夠支撐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