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金銀行情:因投資者仍然懷疑美國聯儲局來年的加息步伐,美元下跌令金價略有進賬

2018/11/23 19:18:06 網誌分類: 經濟
23 Nov

每天金銀行情:因投資者仍然懷疑美國聯儲局來年的加息步伐,美元下跌令金價略有進賬

貴金屬走勢
貴金屬方面,因投資者仍然懷疑美國聯儲局來年的加息步伐,美元下跌令金價略有進賬。市場聚焦於美國總統特朗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下週五在 G20 峰會會談將有何進展。
昨日中國商務部發言人高峰指出,近日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 Lighthizer 在聲明中表示中方未改變中美貿易衝突主要問題上的「不公平」做法,中方對此表示嚴重關切,此次美方在報告中進行了所謂的更新,對中方進行新的無端指責、捕風捉影,中方完全不能接受。對於美國商務部擬加強對 14 項敏感科技出口作出管制,高峰表示,希望美方採取建設性措施,真正改善貿易環境,對其優勢產品擴大出口、減少貿易逆差創造條件,中方將密切關注美方有關的立法情況,視情況採取必要的措施,維護中方企業的合法權益雲雲。
消息反映圍繞中美貿易談判的樂觀氣氛仍將受到一些美國對華強硬派的活動所制肘動搖,週末前此方面的不明朗陰影會有助金價,但歐元能否維持反彈軌跡依然存疑,短線金價取向仍有疑問。

倫敦金:
短線價位保持在 1212 與 1229.50 區內整固,短線阻力在 1236.80 及 1243/47 區,升穿走勢轉穩,屆時上望 1252、1266 甚至 1278。短線支持在 1208 及 1201。

倫敦銀:
短線價位暫於 14.25 與 15.25 間上落,短線阻力在 15.70,進一步升穿升勢加快,屆時反彈目標將上延到16.30、17.35 甚至 18.65。短線支持在 13.90 及 13.50,失守下望及 12.85。



NYMEX 原油及 ICE 美匯期貨                                       資料:路透社

原油價格下跌,此前美國原油庫存增至去年12月以來的最高水平,加重對全球原油過剩的從疑慮,但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談及減產,限制了油價跌幅。
因週四為美國感恩節假期,市場交投清淡,但美國原油庫存不斷上升使油價仍然承壓。
布蘭特原油下跌 0.88 美元,結算價報每桶 62.60 美元,在歐洲交易時段盤初下跌超過1美元後縮減跌幅。

美國能源資料協會(EIA)表示,上週美國原油庫存增加 490 萬桶,升至去年 12 月來最高水平。
瑞銀分析師 Giovanni Staunovo 表示,美元下跌扶助原油從低點反彈,而額外的支持可能來自伊朗出口下降。一個追蹤油輪活動的公司週四表示,伊朗本月原油日出口量已經下降了幾十萬桶,這表明美國本月對伊朗實施制裁,令許多買家對伊朗原油卻步。

英皇金融集團 金銀國際GSG
中國24小時熱線 : (086)150 1890 4515
香港24小時熱線 : (852)5390 4515
QQ : 1465148899@.qq.com
電郵 : GSG@GSG.com.hk
網址 : http://www.GSG.com.hk
總行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88號 英皇集團中心17樓。

原文鏈接:http://www.gsg.com.hk/view.php?id=333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