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G財經資訊:美官員暗示逐中國出世貿 外交部:暴露美方霸淩嘴臉

2018/11/23 19:38:19 網誌分類: 經濟
23 Nov

GSG財經資訊:美官員暗示逐中國出世貿 外交部:暴露美方霸淩嘴臉


[GSG財經資訊]-11月23日-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回應有美方官員指,中國作為世貿組織成員行為不端,要考慮把中國開除時說,美國個別人士暗示要將中國開除出世貿組織,註定是癡人說夢,充分暴露了美方強權霸淩的嘴臉和唯我獨尊的心態。

耿爽在例行記者會表示,中國加入世貿以來,積極履信守約,中方緻力構建開放型世界經濟,堅定支持以世貿為核心的多邊貿易體制,而美國相繼退出多個國際組織,他批評美方對多邊機構和多邊條約「合則用,不合則棄」的做法,又說美國不久前威脅退出世貿,但現在暗示要將中國逐出世貿是何其荒謬。


英皇金融集團 金銀國際GSG

原文鏈接:http://www.gsg.com.hk/view.php?id=333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