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Skymart 著色玻璃門製作節能門 高壓通渠

2018/11/26 21:06:18 網誌分類: 生活
26 Nov

fav link:  高壓通渠

Skymart 

玻璃門的優勢在於可以為您的家庭提供充足的日光,但如果沒有經過適當的處理,它們就不能製造節能門。玻璃門允許家庭內部產生大量熱量,這反過來又會使空調使用更多電力來保持家居涼爽。避免這個問題並使玻璃門節能的方法之一是對玻璃門進行著色。著色玻璃門通常由專業人員完成,但可以作為一個自己動手的項目。這是怎麼做的。

第1步 - 選擇著色膠片的類型
市場上有不同類型的著色薄膜。可提供不同顏色和不同規格的薄膜,用於抗紫外線,減少熱量和可見光透射。對於玻璃門,建議選擇具有良好可見光透射率的薄膜,因為它有助於節省家庭照明的能量。蒙砂薄膜提供良好的紫外線防護,但不會減少眩光。由薄金或鈦塗層製成的低發射陽光控制薄膜可提供良好的紫外線防護,減少眩光,並將熱量降低88%。這些最適合極端炎熱的氣候,並通過冷卻內部來減少電力消耗。


第2步 - 清潔玻璃門
為了完美應用色調,玻璃門必須清潔,沒有灰塵,污垢或任何其他斑點。使用好的玻璃清潔劑,並用乾淨的布清潔玻璃門。

第3步 - 使用玻璃門的測量切割色調膜
使用捲尺,測量玻璃門,並在所有側面增加一英寸。打開色調膜並根據測量值整齊地切割。

步驟4 - 將色調塗抹在玻璃門上
著色薄膜由粘合劑製成,粘合劑在與水接觸時被激活。在膠片和玻璃門上噴灑大量的水或一些潤濕材料。塗水時,著色膜可能會粘在自身上。為避免這種情況,請注意薄膜表面筆直且不會折疊。噴灑足夠的水,使色調變得光滑無泡。當膠片變得足夠光滑時,切割多餘的膠片以適合門的尺寸。將膠片牢牢地貼在玻璃門上,避免在膠片上留下任何皺摺或折疊。

第5步 - 固化有色門
讓有色門徹底乾燥。在徹底乾燥之前,請勿嘗試清潔或打擾有色門。有些色調很快乾燥,而有些需要很多天才能治愈。請參閱製造商的說明以了解固化時間。一旦有色門乾燥,可以用玻璃清潔劑清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