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art 進行基本的家庭能源審計 印刷

2018/11/26 21:17:38 網誌分類: 生活
26 Nov

fav link: 印刷

Skymart 是幫助個人執行自己的基本家庭能源審計。提高能源效率有助於降低賬單,提高舒適度,降低使用率和環境保護。

能源審計不一定非常困難或令人生畏。對住宅的簡單回顧可以確定許多區域,如果改進,將導致有效的運營。以下審核大綱涉及無成本或低成本的方法來提高您的能源效率。

兩個重要事實

有兩個能量事實應該是您提高舒適度和效率的指南。

熱量從屏障的溫暖側移動到冷側。這意味著你的家在冬天會失去熱量並在夏天獲得它。如果可以的話,目標是阻止這種熱量運動。

所有材料都在一定程度上抵抗熱量的移動。耐熱運動越高,R值越高。我們努力為我們的家園建造最高的R值。這是絕緣可以幫助的地方。

空氣滲透可能是家庭最大的能源浪費。家庭牆壁,天花板和地基上的所有洞,縫隙和裂縫都是沒有耐熱運動的區域。目標是盡可能多地堵塞這些洩漏。

如果你把普通美國家庭的所有洞,縫隙和裂縫加起來,他們就會加起來一個標準窗戶的面積。如果沒有堵塞,那將相當於全年開放窗戶。


審計

1.側壁絕緣

要問的第一個問題是,“你知道你是否有側牆保溫材料?”如果你這樣做,這裡沒什麼可做的。轉到下一個項目。
如果您沒有牆體保溫材料,並且您有興趣添加一些保溫材料,請聯繫專業的保溫材料安裝人員(您可以在絕緣材料的黃頁中找到它們)進行估算。
請記住,如果您可以選擇閣樓或牆壁保溫層,請隔離閣樓。你可以節省更多。
沒有絕緣的牆壁可以以各種方式絕緣。可能最簡單的方法是在家庭壁板上鑽孔,並通過孔將隔熱材料吹入牆壁空間。將塞子放入孔中以防止天氣滲入。
如果你不知道你的牆是否隔熱,你可以通過嘗試一個簡單的測試找出答案。取下外牆開關板(插頭或燈開關)。如果電氣接線盒和牆壁之間有一個小間隙,請查看是否可見絕緣。

2.外部開關板

在評估外牆的絕緣性時,可以檢查開關板絕緣。通過家庭外牆的開關盒(插頭,燈開關),空氣可以進出家庭。開關盒通常密封不好。在開關蓋後面放置泡沫墊圈可以幫助堵塞這種洩漏。這些墊圈可以在硬件或木材商店購買。

3. 絕緣

要問的第一個問題是,“你知道你是否有閣樓絕緣材料嗎?”如果你這樣做,接下來的問題是,“有多少錢?”如果你有閣樓保溫層,深度為12“ - 14”,這裡沒什麼可做的。轉到下一個項目。
如果您沒有閣樓隔熱層,或深度為6“ - 8”或更低,並且您有興趣添加一些,請聯繫專業的隔熱安裝人員(您可以在絕緣下的黃頁中找到它們)進行估算。請記住,如果您可以選擇閣樓或牆壁保溫層,請隔離閣樓。你可以節省更多。
閣樓可以通過各種方式和各種材料進行隔熱。一些常見的絕緣類型是玻璃纖維卷(棉絮),玻璃纖維鬆散填充物和纖維素鬆散填充物。
一些絕緣材料,如纖維素,可以傾倒到閣樓中,但更常見的是使用鼓風機。可以租用鼓風機,但是,如果您不習慣自己進行此操作,請聯繫絕緣專業人員
如果您不知道您的閣樓是否隔熱,請嘗試找到您的檢修門並檢查。用尺子測量深度。如果您不知道您的檢修門位於何處,或者沒有檢修門,請聯繫保溫專業人員檢查您。
記得隔熱和擋風玻璃通道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