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佗 基督與外星人的關係

2018/12/13 19:37:01 網誌分類: 文化
13 Dec

佛佗 基督與外星人的關係

後新紀元思想的昴宿星訊息

地球年十九萬年,有四千名,來自昴宿星的守護者,也曾經在幾個地方出生過,當然他們是透過人類這個肉體而被出生的,他們只停留了二千年的時間,然後就不再回來。不過他們留下了他們的基因,這個遺傳因子在人類的身上﹔今天,你還可以在這些地區的人身上,找到昴宿星人的基因。   

在這段時期,地球計有:十二組新的靈魂、四組來自獵戶星的靈魂、四組前世在X星上的靈魂、七組來自昴宿星的靈魂、一組來自自獵戶星的靈魂,以及極少數來自天琴星的靈魂。   

新靈魂共有兩萬六千八百個,其中有:中國、韓國、越南、寮國、非洲、挪威、瑞典、芬蘭、瑪雅及美國的印地安人。   

獵戶星的靈魂共有一萬一個八百個,其中有:夏威夷、加拿大及阿拉斯加原住民及玻里尼西亞人。   

混合X星的靈魂共有九千七百個。來自昴宿星的靈魂共有一萬八千個,其中包括:峇里島、印度、薩摩亞、夏威夷、印加、美國印地安人及南美洲人。日本人早期的靈魂是新的靈魂,後來再與天琴星、獵戶星的侵略者相結合。   

在七萬三千三百年前,來自於天琴星的存在體,他們蓋了三個金字塔,一個在現今的埃及開羅南方,一個在南美洲,一個在中國。至於我國的金字塔己被埋在地底下,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可以把它挖掘出來。   

在埃及的金字塔就叫「基沙金字塔」,有人說,這個金字塔是埃及人蓋的,這怎麼可能呢?大家都知道金字塔是由兩百六十萬巨石所疊上去的,每一塊巨石重十噸,以一萬民的工人,每天只能疊十塊,全部疊完也要六百六十四年,實際上,這座金字塔全部完工也不過二十年的光陰,而且當時也沒有輪子,想想看由採石地,到建築地是要靠滾軸才能做到的。

當地可用的滾軸就是棕櫚樹的樹幹,埃及人不可能砍下棕櫚樹當滾軸,因為埃及的土地上是長不出農作物的,而且棕櫚樹上的果實還是他們的主食,如果說是進口的,至今卻找不到運送木材的船隻的遺骸。

當天琴星存在體消失之後,就被人遺忘了很多年,在大洪水來臨時,這個建築物才被人使用。大洪水是在西元前八千一百零四年時發生的。

在此時,有一個大陸叫「里穆尼亞」 它是由昴宿星及仙女星的存在體所建立起來的,這是一所教導人類精神進化的學校,由於這所學校位於冰冷的高山上,所以能在此接受教導的人,的確很少。

第一個在此接受教導的人叫「瑪拉」,在五萬年後,她產下一個兒子名叫「耶穌」的。她的前一世是在X星上渡過的,當時她是一位教師。在瑪拉在世的八十年歲月中,陸續有五十人接受教導,而奠定了里穆尼亞的精神文明。   

瑪拉並沒有死去,而是以昇天的方式離開這個世界,在她離去後,散居在其它各地的人民,開始移向里穆尼亞,而形成一個頗大的民族大溶爐王國。   

在里穆尼亞時代,共有四大殖民區。東部主要是原先已居住在此的人民,他們不是由外地移居過來的。南部是來自於現今夏威夷的大陸,他們的前世是獵戶星人。西部是來自於亞洲的新靈魂。北部是來自於現今阿拉斯加及加拿大的新靈魂。

當時出現了一位名叫葛蘿琍的女子,從小就具有非凡的靈性,由於精神能量的充滿,使得她有機會前往光之城接受特別的教導,而影響了後來的里穆尼亞文明。當時有不少精神進化的講堂被設立,不過以精神進化的進展來看,尚是屬於初階的階段﹔雖如此,這個地方還是當時的靈性大本營。   

在這之時,有四千名來自昴宿星的存在體生下了一萬個小孩,這些小孩的靈魂是來自獵戶星系的拉曼星,他們是最早建立了印加殖民地的人,當時是里穆尼亞人,進入殖民時代的五百年左右,印加殖民地也就是今天的中美洲及美洲北部。   

在此同時,亦即五萬一百年前,有一支來自天琴星的後代,領導了一群民族,這一支民族的領袖叫「亞特蘭大」,他在地球上發現了一塊陸地,由於是他發現的,所以他的隨從就稱這塊土地為「亞特蘭提斯」。   

當時他們所乘坐的飛行器,就是今日我們所說的「幽浮」,他們選擇在離里穆尼亞城不遠的地方,建立一個城市,因為在當時,那個地方的氣候較佳。往後的一千年,他們己發展出極高度的科技文明,當然,比我們現今的科技高出甚多。   

除了亞特蘭提斯城外,在地中海一帶也有不少的衛星城,這些城被稱之為「小亞特蘭提斯城」。   

在往後的一萬五千年,亞特蘭提斯人民,與里穆尼亞人民,是和平相處的。當時的人口也相當地多,而且科技也相當地發達。這在人類所有的歷史中是從未出現過的盛世。   

在地球上的人,其精神的進化是相當快速的,每一個人都能彼此分享他們的心靈世界。   

在海底有不少的隧道,可以將人由一個城市移到另一個城市,雖然大部份的隧道在往後皆被摧毀,但在現今的中國與蘇聯之間,還有不少這種隧道存留著。   

好日子總是會過去的,在他們渡過了那一段美好的日子後,有一群的年輕科學家,開始以科技的方法來企圖控制其它的人,其目的就是為了「奪權」,不過他們的奪權計劃並沒有成功,沒多久就被視破了,這群人最後就被驅逐出地球,而前往人馬星上。   

由於他們擁有高度的科技,一千年後,他們就建立了一個高科技的王國,並試圖返回地球報復。沒多久,地球上有一些小的地域就被他們佔領了,其侵略的大本營就設在現今的美國彿羅里達州,當時該卅位於赤道的北邊。   

這個大本營有三位指揮官,他們被告知不准與地球人類發生性行為,以免生下反對他們的人類。但有一位名叫「西加沙」的尖端科學家,偷偷地將他的基因,與地球上的動物,以及低度演化的人類相結合,而產生了很多奇怪的動物及人類,他找了一位名叫「夏娃」的人類與他交配,而產出了一位相當有智力的人,這個人被他取名為「亞當」,「亞當」這個名字就是「地球人」的意思,他是一位棕色皮膚、藍色眼睛及身高四百八十公分的人。   

由於亞當的實驗相當地成功,於是他又創造了另一個女性的亞當,這個秘密被隱藏了很久,然後他又將兩個亞當相交配,而產生了一位叫「賽斯」的改良型人類,這就是亞當與夏娃的故事。這種實驗是前所未見的,它完全違反了地球人類的演化。   

這群人侵佔地球的野心,並未對亞特蘭提斯及里穆尼亞王國造成傷害,如此過了好幾百年,後來這兩個王國卻被這群侵略者成功地滲透進去,而引發了兩個王國之間的戰爭。   

戰爭一觸即發之時,里穆尼亞的幽浮即刻昇空到外太空,去找尋X星的殘骸行星,他們運用高科技,將這行星殘骸引入地球,準備摧毀亞特蘭提斯王國,當他們抵達地球時,里穆尼亞王國己在瞬間之內,被亞特蘭提斯的軍隊化為廢墟,於是里穆尼亞的幽浮就將殘骸投入亞特蘭提斯王國,雖然亞特蘭提斯軍隊已偵測到這次的攻擊,但卻無法制止,於是有部份的亞特蘭提斯軍隊,就乘飛行器逃走。

當殘骸撞擊到大氣層時,爆發出高達三萬五千度的高溫,殘骸的碎片向四方飛出二百多公里,有上千的碎片撞擊到亞特蘭提斯王國,而引起一連串的爆炸,在瞬間之內,亞特蘭提斯王國全部被高溫所溶化。   

由於此次的大爆炸,地球的軸極就改變了,大陸的板面也改變了。 那次大爆炸的時間是西元前九千四百九十八年,六月六日。   

那群以佛羅里達為指揮中心的幕後肇事者,就潛入現今的加州薛斯塔山,現在他們還住在那兒。這個城市的入口處在山的東方,一般人是無法進入的,他們所乘坐的幽浮的顏色是金色的,但不常進出,他們的人,皮膚是白色的,頭髮是長而捲的。   

讓我們打開今天的世界地圖,亞特蘭提斯王國的地理位置就在大西洋的海底。你由波多尼哥到北非之間劃一條直線,這條直線就是亞特蘭提斯王國的北方國界,它包括了非洲及南美洲﹔還有一部份的領土在西印度群島的巴哈馬。在波多尼哥的深海裡,你可以發現到亞特蘭提斯人所建立的金字塔突出在水面上。

聞名而神秘的百慕達三角洲就在這個區域,它的聞名是因為有很多的船及飛機進入這個區域時,卻無緣無故地消失,有人說那是由於外星人,或邪惡的力量在搞鬼,事實上不是這樣子的。有件事很好玩的就是:外星人所駕駛的幽浮也會受到它的影響。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其實這是很容易去理解的。在百慕達三角洲海底下的亞特蘭提斯的部份王國及人民的後代,至今還存在的。這些人很安靜地居住在那裡,他們並沒有威脅到地球上的人,他們的飛行器可以穿梭海洋,來去自如,一點也不受海洋的影響。

在地球上有三個入口,可以通往平面宇宙,百慕達三角洲是其中之一,另外兩個入口,分別是在日本海及馬達加斯加。   

當你進入這個入口時,你會發現到地球是一個平面,共有三個:一個是過去的地球,一個是現在的地球,另一個是未來的地球。由此看出,時間是一個幻相,過去、現在與未來是同時存在的。   

為什麼會有這三個入口呢?為什麼在別的地方沒有入口呢?原因是:這三個入口受到離地球七百二十光年的兩個類似太陽的影響,當這兩個太陽一起照射在這些區域時,就產生了高能量的幅射,此高能量會把時間撕掉,當時間被撕掉時,就產生不可思議的結果。 由於兩大高能量場的聚集,加上地球的旋轉,使得高能量場產生游離能量,再由此游離能量,產生海洋平面的提升﹔因此當船隻路過時,船隻就會被提升,一旦游離能量場消失後,船隻就潛入深海底,而到達過去或未來的地球層面。如果你駕駛的是飛機,你會感覺有一陣的巨風,將你吸入過去或未來的地球,這段時間大約維持一小時。有一天,人們可在未來看到他們,因為我們的地球也正轉入第四度空間當中。   

三大平面地球的產生是由於三千五百年前,金星太接近於地球所產生的,它干擾了地球與水星對太陽能量的平衡,由於時間被高能量場所撕裂,而使得過去的地球與現在的地球,被拉入未來的地球層面。當這三大層面接近時,有時你可以以你的肉眼看到。所謂未來的地球是指五百年後的地球。五百年後的地球己有所謂的「幽浮」,而且有很多人住在月球及其它的星球。所謂的過去的地球是指恐龍出現時的地球。   

目前平面地球的入口,己移出受兩大能量場的範圍,所以不會再發生類似船及飛機無緣無故消失在此一區域。   

大自然是奇妙的,同時也是有一定的軌道的,當大自然本身的某一部份,出現了異常的現象,它就會自動地調整過來,百慕達事件可說是大自然失常的一個小插曲罷了。   

至於那群肇事者,及一些極少數的地球人,尚存活在今天地球上。由於當時地球的空氣是很難去呼吸的,所以他們就移入地底。   

五十年後,在地球上才有人類在地上行走。   

西元前五百六十五年,來自於仙女星的一位存在體,在十四萬四千個仙女星的守護者的守護之下,這群守護者被稱之為「天人」的,誕生在中印度無數小國的其中一個叫「迦毘羅衛國」的地方,這個嬰兒就是以後被尊稱為「佛陀」的人。   

由於佛陀的國甚小,大約有台南市那麼大,人口五十萬,所以隨時有被鄰國併吞的危機,佛陀雖貴為太子,但卻生活在恐懼中,一點也不快樂。   

佛陀的媽媽摩耶夫人,生下佛陀七天後就死了,這使得佛陀在成長的過程中,時常感到內疚,因為他的母親是為了生下他而死的,單親家庭的小孩,成長總是辛苦的。   

佛陀是不快樂的,所以他為了尋找什麼叫喜悅,而離開了他的家庭。   

後來他找到了最高的喜悅,那個喜悅就叫「涅盤」。   佛陀是透過「覺」而成道的。   

覺有兩種意思:第一種叫「覺察」。覺察一切的煩惱叫作「一切智」。第二種叫「覺悟」,覺悟所有法之事理,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叫作「一切種智」。   

人除了對自己覺察、覺悟之外,還要告訴他人也能夠覺察、覺悟,到了一切皆圓滿時,才叫作「佛」。   

佛陀的教導不是把自己照顧好,他還要照顧所有天下的人。他瞭解到,一個人的喜悅,是與他周遭的環境,及所有的眾生是息息相關的,求自己的解脫是狹隘的,解脫所有的眾生才是我們應當去做的,因為眾生就是我們,我們就是眾生,是一體的,不是分開的。所以說:「此有故彼有,此生故彼生﹔此無故彼無,此滅故彼滅。」也就是這個道理。   

佛陀說,人有八種苦,即:生、老、病、死及怨憎會產生痛苦、愛別離會產生痛苦、所求不得會產生痛苦。前四種苦是物質上的苦,後四者是精神上的苦。   

人為什麼會產生痛苦呢?因為一切的事物都是變動的,它會存在是因為因緣和合而產生的,它是沒有實體的、沒有自性的,這種變動不己的現象就叫「無常」,而無常的本身就是苦,所以他說:「諸行無常」。   

有一位開砂石車的司機,到衛生所領了一盒保險套,因為他己經有十個小孩了。衛生所小姐很熱心地教他如何使用,並且吩咐他每次只能用一個,三天後,司機又回來了,小姐很不高興地對他說:  

「人家一個月才用一盒,你怎麼三天就用完了呢?」   

「小姐,妳有所不知,第一天我用了一個,結果在半途就爆了。妳知道我是開砂石車的,所以我就一次用三個,結果還是爆了。後來我一次用六個,我想這回是很安全的,結果又爆了﹗我忍了兩天,今天才又鼓起勇氣向妳要的。」   

這位小姐是個佛教徒,心地很好,於是就把她自己騎的腳踏車內胎,取下一小段,並且將它縫好,交給了這位司機。   

過了三天,司機又回來了,又是同樣的情形,小姐想他也未免太誇張了,他明明是想展現他的雄風罷了,於是她想了一個絕招,偷偷地把砂石車的輪胎割下來,縫好,交給了那位司機。   

一個禮拜過去了,司機沒再來。   

有天她前往探病,看到病床的隔壁,竟然躺了那位開砂石車的司機。她好奇地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司機回答她說:   

「妳送我的保險套實在有夠棒,沒爆過,而且我太太還直誇我是男人中的男人,但到最後的關頭,我聽到兩聲好像是小白球爆炸的聲音,之後我就昏過去了,醒來後,我就躺在這裡了﹗」   

這就是「諸行無常」,樂也是一種苦,而苦還是苦。   

苦又是從什麼地方來的呢?苦是由我們的眼、耳、鼻、舌、身、意,這內六根接觸到外在的情境,而產生了六種不純淨的東西,這六種不純淨的東西就叫「六塵」,六塵就像六種灰塵污染了我們純淨的心,內六根與外六塵而產生六種識,這六識於外境而起了貪愛、糾纏打結、雜染及執著,這些集合就產生了苦。   

所以說:「苦」是由「集」而來的。   

對於苦,我們應當瞭解苦是什麼?由於我們的迷昧與執著,而產生了種種的煩惱,我們集了多少的煩惱呢?   

有兩類:第一類叫「二惑」。二惑就是「見惑」及「思惑」。第二類叫「十使」。十使是:貪、瞋、痴、慢、疑、身見、邊見、邪見、見取見、戒禁取見。   

那麼我們又如何去滅掉招聚眾苦的集呢?   

佛陀說用「八正道」就可化解了,那麼八正道是什麼呢? 八正道就是: 第一,你要有正當的見解,即「正見」。 第二,你要有正當的思維,即「正思維」。 第三,你要有正當的語言,即「正語」。 第四,你要有正當的行為,即「正見」。 第五,你要有正當的職業,即「正命」。 第六,你要有正當的努力,即「正精進」。 第七,你要有正當的心念,即「正念」。 第八,你要正當的靜心,即「正定」。   

如此八正道就能滅掉集,集滅了,苦就沒有了,那麼你就在涅槃了。   

佛陀圓寂之後,在西元前十年,地球上的最後一批來自於昴宿星系的人,由於昴宿星的精神能量己進入再度的進化中,使得這批在留在地球上的昴宿星人,也必須跟著進化,因此他們紛紛回到他們的家園,為了幫助人類能夠在精神上有所進化,於是他們在人類中,找到了一個在精神進化上已有高度進化的人,這個人就是「耶穌」,他的爸爸是昴宿星的高度精神進化體叫「高貝爾」﹔他的媽媽是天琴星人的後代叫「瑪麗」。耶穌的領悟力很強,對於昴宿星的精神進化知識,有充分的瞭解。他活了一百一十五年。   

耶穌並沒有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他們釘錯了人。   

耶穌也不是公元元年出生的,關於此點,請參閱「E.T.:外星人的生命是什麼」。在此不再重複述說。   

耶穌可以說是「外星寶寶」,耶穌的靈魂是由十四萬四千個靈魂所聚集起來的,所以有人稱之為「基督意識」,意即:「有高度精神進化的意識」,就像「佛」一樣的。   

耶穌為什麼要來?他說:   

「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裏的人。愛父母甚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愛兒女甚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門徒。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   

這是什麼話呢?   

閱讀這段話要小心,不要誤解這位己成道的外星寶寶。不要忘了,耶穌所處的時代是一個黑暗的時代,沒有真理、沒有公義、沒有人性的世界。他來,不給你一個外在的虛幻世界,他要你走入內在,發現你內在的垃圾,他要你將垃圾清理出來,不要期待外在的東西,要喚醒你內在的寶藏,不要忘了你是誰?   

一旦人們覺醒,父母就會變的很生疏、公公婆婆就會變的很生疏,而你也會對自己變的很生疏,為什麼會如此呢?因為你一直沒有真正的愛過他們,你對他們的愛是虛假的,你對你自己的愛也是虛假的。每一個人一生下來就是有愛的,可是他們的父母卻不能給予小孩子他們的愛,他們無法給予,是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叫做愛。他們認為他們有給予,可是小孩並沒有感覺到那份愛,當小孩有不順從他們的意時,父母就開始責罵或打小孩,小孩為了迎合大人,就學會了虛偽、學會如何成為爸媽中的乖小孩。   

你有看見小孩把大人打哭的嗎?當他憤怒的時候。可是我們卻常看見大人憤怒的時候,往往把小孩打的哇哇叫的,小孩大哭時,父母卻說:「再哭,我就揍你﹗」   

有個小孩要上幼稚園,他的母親對他說:「小寶,上學時不要哭,老師才會給你糖吃。」小寶一天都沒哭,回家後她的母親問他:「小寶,你今天在學校有沒有哭哭?」小寶搖搖頭。媽媽很高興地問他:「老師給你糖吃了嗎?」小寶很生氣的說:「都是你啦﹗哭的小孩,老師才會給糖吃﹗」   

小孩從大人身上學會了條件交換。 有個小女孩,從小她的媽媽就要她彈鋼琴,一天不彈琴,她的媽媽就會很生氣,如此彈了二十五年,當她要出嫁的那一天,她對她的媽媽說:「媽,今天我要出嫁了,在我出嫁前,我要彈一首『慈母手中線』給你聽,以報答二十五年來,你教我彈琴的辛苦。」彈完了,她的媽媽感動地淚流滿面。她合上了琴蓋,把鎖鎖上,然後把鑰匙交給她的媽媽,狠狠地對鋼琴踢了一下,說:「我恨死你了﹗」   

「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裏的人。」不是嗎? 耶穌帶給人類最大的禮物就是『愛』。愛父母是假的,愛自己內在的神才是真的。所以你要背著自己的十字架,你的父母是無法替你背的。你要背你的十字架,就是不要去恨你的父母,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並不知道。   背十字架的人是勇敢的,他為他所做的負責,一個肯為自己生命負責的人,才能夠自由,當他是自由時,他才能感謝他的父母、兄弟、社會及國家。   

耶穌說:「當孝敬父母。」也就是這個意思。   

「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它的意思是說,你得著了物質體的生命,但失去了內在的生命,這又有什麼用呢?你失掉了物質體的生命,但獲得了內在的生命,這才是真正的生命。   

內在的生命是什麼?內在的生命,就是你「內在的神」。內在的神就是耶穌內在的神,同時也是你內在的神,你就是耶穌,耶穌就是你。耶穌就:「我與你同在。」就是他內在的神,是永遠與每一個人內在的神同在的。 佛在東方存活了二千多年,神在西方存活了近二千年,但佛從來沒有成為神,而神也從來沒有成為佛。   

在西元一九七O年時,來自仙女星的存在體,傳達了:「佛就是神,神就是佛」的訊息,而將西方的精神文明向前推進了一大步,往後又有不少來自昴宿星的存在體,向人類傳達了這項訊息,因為人類正準備下一階段的精神大進化。   

根據資料的傳訊,在一九七五年,己有一萬七千四百二十二人由昴宿星處得到生命的訊息,這些訊息相當的豐富,有宇宙學、生命學、精神進化知識......等等。   

昴宿星存在體知道,生命中最可貴的東西就是「自由意志」,任何人或任何存在體都不應該去侵犯它。就像我要傳遞的訊息,只能傳到需要這項資訊的人身上。他們需要這項資訊,是他們的自由意志去選擇的。自由意志會告訴他,去買這一本書,或者不去買這一本書。縱然他買了這本書,也閱讀了這本書,他的自由意志也會告訴他,去相信所寫的,或者完全不相信所寫的,這就是自由意志的可貴之處。     

雖然有那麼多人獲得來自昴宿星的訊息,但是能將他們所獲得的資訊透過語言、文字,將它公諸於世的,卻又少之又少。資訊沒有被傳達有很多的因素,比如說,你是中華民國的總統,你獲得了這項資訊,你敢公開告訴你的人民嗎?總統也有他的自由意志去選擇公開或不公開,昴宿星人不會運用他的科技去影響他的。   

由於自由意志的關係,昴宿星人絕不面對面與你傳遞訊息,除非你的自由意志去選擇與他們接觸,一般訊息的傳達都是藉由夢中來傳達的,所以有很多人獲得了資訊,但卻不知道是由何處獲得的。  

回顧這一次人類的精神進化,比起前三次,是相當龐大的,而且也是多元的,到今天,很多數人的前世,是由其它的星球轉生過來的,根據一九八一年一月二十八日的統計,大約有六千五百萬人,以人類精神進化來推測,大約有一億人口了。   

這群外星轉生過來的人,他們也經驗到什麼是喜悅與悲傷?希望與挫折?就像我們每一個人一樣。有極少數的人,他們很難適應地球的環境與生活方式,就像很多平地人,很難適應高山上的西藏一樣。   

這群人中有些人知道,他們的前世是外星人,但也有人完全不知道他們的前世是外星人,甚至更好笑的是,如果你告訴他們:「外星人是存在的。」他們會笑破肚皮的對你說:「天底下有這麼荒唐的事嗎?」   

我們的太陽系,每兩萬六千年就會進入一個精神高能量的光子帶,地球曾於一九八七年三月十六日通過此一光子帶,七天後離去﹔此後,每年以增加十四天的時間通過光子帶,一九八八年則為廿一天,一九九六為一百三十三天,一九九七年為一百四十七天,二000年為一百八十九天。到了二0一二年十二月廿一日,整個太陽系將完全地進入此一光子帶。   

在無限的宇宙中有無限的光子帶,而我們的太陽系,即將進入的則為昴宿星系的光子帶,這個光子帶是以昴宿星系裡的愛克尼星為主軸,而其它的昴宿星球是以螺旋狀的方式循漸地進入,目前共有六個星系進入昴宿星系,最靠近愛克尼星的是莫洛培星、依次是瑪亞、依雷叉、太吉塔、扣爾、阿特里斯星、及即將進入的太陽星系。   

愛克尼星的存在體是活在第五度空間裡,離它愈遠的空間度愈小,然而只要進入這個星系裡,至少是第四度空間,也就是說,太陽星系即將進入第四度空間,換句話說就是:地球即將轉形進入第四度空間。   

當然愛克尼星也不是一直固定地停留在第五度空間,它也將轉入第六度空間,當愛克尼星轉入第六度空間時,其它的星系也將轉入第七度空間。這就是星系的大進化。  

「什麼是進化」提到老子說:「它(指道)是一直往前的,它的一直往前是沒有止境的。它的沒有止境不是一去不返,而是永遠的周流在大化之中。」   

易經提出了一個最重要的訊息就是:一切都是變動的,一切都是在前進的。   

老子與易經作者都相當地有遠見,他們早就知道這個大自然及生命的奧妙。   

將地球推入第四度空間的能量,是來自於地球人類的精神進化,這種說法是違反達爾文的演化論的,因為不是環境造成人去演化,而是人的精神進化決定了一切外在環境的演化。所謂「適者生存」的假說,並不適合人類的精神進化,同時它也不適合星系的進化,它只適合達爾文本身的演化。   

至於地球是否真的能安全地進入第五度空間?這任誰也無法預測的,因為決定權在全體人類的身上,是我們選擇是否要進入第五度空間的?所以我們應該問誰呢?   

如果人類的精神能量在二0一二年尚未提升地話,地球將無法進入第五度空間,而衝出它應循的軌道,引起爆炸,而人類將全部消失在宇宙中。這就是有些人所說的「世界末日」的來臨。   

為了人類能轉形到第四度空間,整個銀河系已開始清除過去業的型態,在二O一二年將全部清除完畢,「業」的學習課程到時將全面停止。   

即將來臨的世界,是一個嶄新的世界,這個世界沒有競爭、沒有恐懼、沒有疾病、沒有暴力、沒有權力鬥爭、沒有肉體的死亡。   

它是一個華嚴經所描述的「華嚴世界」。   

很多地球上的人類己經覺醒,他們散佈在全世界各地,默默地為這次人類的精神進化轉形而工作著。地球之外的生命存在體,也大量地傳來精神進化的訊息給人類,他們關懷著人類,因為人類的精神進化,也是他們的精神進化。   

宇宙、生命,不再是一個謎,而是一項認知。   

臺灣是一個福爾摩沙,在未來,它也將是一個福爾摩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