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大捷

2008/03/23 02:25:26 網誌分類: 政經短評
23 Mar

2008年3月22日台灣大選, 馬英九先生以高票當選, 成為台灣新一代領導人。得票率高達58.4%, 比對手謝長廷多了二百二十萬票。

早於2007年2月15日, 小弟在『為馬英九先生打氣』文中已透露:『但小弟可以告訴大家,馬英九先生必定參選,而且必定當選!他的命格已透視了這一切!』

還記得於2007年年初,當時身為台北市市長的馬英九先生,因為市長特別費案件,被法院起訴,這宗訴訟將直接影響馬英九先生參與2008年選舉,甚至令他失去參選資格!

當然,馬英九先生一生清亷,身家清白,最後被裁定無罪,保持了他的清譽,也保住了他的參選資格。

小弟當時亦告訴大家:『若馬英九先生不能參加2008年選舉,將是台灣同胞的大不幸。只要馬英九先生當選,台灣同胞便從2008年開始走運!』

如今馬英九先生終於當選了,台灣同胞便開始走運了。

不錯,台灣同胞從今天開始, 便能擺脫連續8年的噩運, 進入安樂富足的年代。

恭喜台灣的朋友!

相關網誌:為馬英九先生打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