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art 房東仍然拒絕該怎麼辦 seo報價

2018/12/20 17:17:07 網誌分類: 生活
20 Dec

Skymart 儘管沒有寵物政策允許租房者與情感支持動物一起生活,但由房東或管理公司自行決定,即使提供了持有許可的心理健康專業人員的適當文件。

如果你的房東仍然拒絕,有時候你最好的選擇就是去其他地方找一個對前景更開放的房東。如果你真的想要生活在一個特定的地方,你還有另外兩種潛在的追索方式:

收到律師的來信。沒有法律要求說明房東必須繞過一個沒有寵物政策的情感支持動物,但這並不意味著律師的來信也無濟於事。
聯繫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HUD)並提出投訴。但請記住,這種類型的箱子可能無法到達樁頂。如果你正處於緊張狀態,這個選項可能不是你最好的選擇。
“公平住房法”(FHA)規定,在某些情況下,房東甚至沒有義務考慮情感支持動物。這些包括房東佔據其中一個單元的四個或更少單元的建築物,以及沒有房地產經紀人出租或出售的單一家庭住所。如果這些區別都不適用於您感興趣的租賃,您的房東應該至少考慮您的情感支持動物住宿的請求。

外賣
情感支持動物絕對可以為個人提供更好的健康基本服務。但不幸的是,他們的地位在ADA下沒有受到法律保護。因此,當涉及無寵物政策時,與他們一起租賃可能仍然是棘手的。

你最好的選擇是準備好。在您開始尋找新的租賃之前,請準備一封正式信函,記錄您對情感支持動物的需求,並學會為自己辯護。如果你找到一個你真正喜歡的地方,不要只是採取一個沒有寵物政策的面值 - 總是值得一試,看看你的房東或管理公司是否願意做出例外。

沒有房東需要允許有情感支持動物的人居住在沒有寵物政策的住所。但是,除了“公平住房法”概述的那些案例外,其中大多數人至少應該考慮這一點。您可能會驚訝地發現政策沒有您想像的那麼嚴格,或者房東願意與您合作以提供住宿。您可能需要支付寵物押金或每月支付額外的租金,但根據您的情況,這可能是最有利的選擇。

fav link: seo報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