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搬屋工人神奇的方法讓廁所保持清潔

2018/12/29 11:10:58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搬屋工人廁所可能很難達到閃亮的狀態,這意味著你最終花費的時間遠遠超過你蹲在廁所旁邊擦洗的時間。以下是一些秘密武器,可以讓廁所更快地清潔並保持更長時間的清潔!

1.使用Kool-Aid清潔頑固的戒指

由於它的酸性基礎,這種最喜歡的軟飲料實際上是一個在消除戒指時的敗類鬥士英雄。 你可以有一個波光粼粼的馬桶,再次光滑的側面,延遲積累。


2.滴入精油嘶嘶片

通過混合你的混合物,然後將其包裝在一個小肥皂模具或冰盤中,製作你自己的這些神話般的嘶嘶聲片。完成後,將它們存放在浴室的密閉容器中,並在一天內放下幾個,以保持恆定的清潔狀態。

3.用膠帶清潔虹吸噴嘴

無論你多麼頻繁地清潔廁所,如果你離開了這個重要的步驟,它將變得更加臟兮兮。在輪輞下清洗完畢後,關閉水,沖洗碗,然後將重型膠帶放在虹吸噴嘴上,然後衝下一加侖的醋。

4.用醋混合物擦洗碗

不要事先混合溶液,而是按照這一點清潔天才,一次倒入每種成分。這樣,通過混合成分引起的反應恰好發生在碗中,使得它對沉降在那裡的污垢具有最好的影響。

用砂紙擦掉難以穿透的環狀浮渣

在你的下巴撞到鍵盤之前,讓我們澄清一下 - 你可以輕輕擦掉否則不可能去除的污漬,通過弄濕你的砂紙並輕輕地打磨。淘洗馬桶可以在未來進一步積累,所以這個漂亮的技巧應該留給真正難以解決的環並且小心翼翼地完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