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Skymart 在家裡犯的清潔錯誤

2018/12/29 11:13:01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Skymart 清潔房屋時,你是否犯了錯誤中的任何一個? 
讓我們面對現實,清潔並不是我們十大最受歡迎的待辦事項列表。那麼,如果我告訴你,當你在清潔時,你犯的錯誤實際上弊大於利?如果你讓你的房子更臟,傳播更多細菌,甚至損壞你的房子怎麼辦?你想要解決你正在做的事情,對嗎?好吧,今天,我要告訴你清潔房屋時可能犯的錯誤,以及一些幫助你輕鬆解決每個錯誤的技巧。

錯誤#1 - 等待太長時間清潔
我看到人們在家中製造的最大錯誤之一就是等待太長時間才能清理乾淨。不管亂七八糟的是什麼,你清理得越快,就越容易,你的財物損壞也就越少。例如,想想你最後一次加熱微波爐中的番茄。當它濺起並爆炸時,你是否用濕毛巾輕輕擦拭微波爐的內部,或者你是否等到番茄醬完全乾燥並烘烤,直到你刮去並擦掉它?


當物品仍然有水分並且可以輕易擦去時,清潔和溢出物最容易清潔。一旦溢出物乾燥,它將總是需要更多的努力來清理它。根據洩漏的原因,如果您等待清理,甚至可能會造成污漬和損壞。我已經看到油漆從牆上脫落,完成脫落的器具,甚至專業人士都無法清除的織物污漬 - 所有人都等待太長時間來清理亂七八糟的東西。

即使推遲日常清潔也是一個很大的錯誤。等待太長時間清洗淋浴會在淋浴地板上產生污漬和硬水損壞,只能通過更換玻璃和固定裝置來解決。等待太長時間清潔爐子上方會導致大量的油脂堆積,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清潔。等待太長時間清潔地毯可能會導致污垢和污垢破壞地毯纖維,並迫使您提前幾年更換地板。

解決方案:解決這個錯誤很簡單。一旦發生溢出,立即清理溢出物,並進行簡單的清潔程序。如果您想了解清潔程序的簡易程度,請查看我的劇集“如何在不清潔的情況下保持浴室清潔”。

錯誤#2 - 取決於堅固的工具和嚴酷的化學品
首先,如果你依賴刮刀,擦洗海綿和堅韌的工具,你就會犯錯誤#1。當您及時完成日常清潔並在發生混亂時清理混亂時,您幾乎不需要使用工具在清潔時刮擦或擦洗。定期清潔時,可以使用抹布和偶爾的刷子完成清潔。等待擦洗或刮擦需要發生是一種可靠的方法,可以對錶面造成損害。例如,浮石是擺脫馬桶中硬水環的好方法,可以使用一次或兩次而不會造成傷害。但是,如果你不斷依賴在馬桶上使用浮石,你將迅速取下保護塗層,這意味著戒指將比過去更快更厚。

其次,如果你一直關注我一段時間,你就會知道我對刺激性化學品的感受。如果您不熟悉我的播客和博客,我的觀點非常簡單:我不使用它們。期。多年來,我們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擁有一家清潔公司,我們被要求使用一些非常討厭的東西來清理房屋。我記得有一天,我接到一位需要淋浴幫助的員工打來的電話,因為客戶希望她使用的產品讓她超級頭腦發熱。如果這還不夠糟糕,有一天客戶要求我們在他們的玻璃淋浴門上使用鹽酸來清除所有的硬水污漬。我意識到這些都是極端的情況,但你可能會在家中使用含有超強刺激性的化學物質並且不知道。

我有一個瓶子清潔劑,我作為一個例子,以顯示我在談論清潔產品。 75%的背面標籤上都有警告。即使它清楚地表明如果產品與皮膚接觸,被吞嚥,進入眼睛或被吸入,產品是危險的,你仍然可以在任何商店的貨架上購買。這對我來說太瘋狂了!

解決方案:通過更頻繁的清潔以及醋,小蘇打和過氧化氫等天然產品來保護自己和表面。它們使用起來更安全,並且會自然地消毒和清潔您的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