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從格拆師傅招牌。

2018/12/29 16:15:55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29 Dec

八字庚×年.己丑月,乙卯日,己×時。月日時空亡,冬季出生,日支卯,出生年金命,日支卯,都是真童女命,前生是仙人,因在天上犯錯被貶下人間,或帯着使命下凡。

心地善良,喜好玄學,長相美,錢財中富以上,但婚姻多不理想,凡童男童女命的八字是奇奇怪怪的,師傅算了都算錯,拆招牌,如我朋友,未年甲申月,戉×日,甲寅時,童子命,身弱本來喜印刼,在是反而行財運發財,行比刧運破財,好多師傅拆招牌,

凡童子命:夫妻都是童子童女命,識的朋友大多是童子童女命。此八字乙卯日柱,財星得令,天干三柱皆是見財官,卯暗合年支,格成從財格,有師傅話身弱喜水木,有師傅話身旺喜財官,細看八字,若以身弱論喜水木,最怕財官食傷,ー値來,行食傷財官,照以身弱論的師傅看,應該沒有運行,

但是:除了童年戉子合財見財運差之外,(因童年無能力賺錢,假從大多出身貧窮,喜印喜比童年行印オ出身好,喜財因財尅印,不利父母,因爲印代表父母,)但她自在丁亥運結婚後老公由打工轉創業,丙戌運傷官見官,雖然傷官見官應了婚姻出問題,但在此時,老公將名下多項物業及現金轉給她,財富大増。

乙酉運合官會官已年已酉丑會官局,乙合庚官創業。話身弱的師傅拆了招牌。同時話身旺的師傅基本上看得對,因從財格同身旺格都是喜財官,但他在乙未流年就看錯了,以爲乙合庚化金旺事業旺財,結果是破財,事業不旺。忘記了乙酉運,乙是比奪財,兼卯未會旺比去劫財。

假從財格,小時行財合財,因童年無能力賺錢,實情是凡假從格出身貧寒,不損娘時定損爹,但從財官格女人旺夫,出嫁從夫,因而結婚時老公家庭普普通通,結婚後老公突然發達。

此命正是如此,丁亥運壬申年丁壬合,申卯暗合,拍拖,乙亥年,乙合庚官,亥卯會入夫妻宮結婚,丙子年,刑時傷官子女星出現,庚辰年穿時,此二年生了ニ個孩子,丁亥運亥未助旺生丁火食神生財,丙戌運,丁亥年食傷生財旺財,老公將名下多項物業及現金轉給她,財富大増。

戉子年,子刑夫妻宮卯,同丈夫分居,己丑年,大運乙酉,見財就刼,破財年。庚寅年合大運乙酉,化官得財,辛卯流年乙比得地,破財,壬辰流年合大運衝太歳,小車禍,癸已流年,已酉丑會官局合官,創業。甲午財合刼,爲子女出外讀書化了ー筆大財。

2015年乙未流年助比刼財破財年。丙申流年坐原命子女宮,流遷有祿馬驛馬動利出國,出國陪女兒,丁酉流年子田化祿,地産項目賺錢,戉戌流年財見比奪財,事業上競争大,客路少生意難做,炒股必虧本,只有2017留下來的地産項目或有錢賺。

己亥年財帛宮雙忌會流羊,武曲化祿祿忌衝,破財年,2022庚子年有突發之財,但是見空刼,財快來快去。2021辛丑流年紫微斗數轉運年,先是財運不錯,後轉破財。

2022壬寅年,八字忌神出現。流年兄弟宮武曲化忌,兄弟不和,因錢爭執,結束公司業務。甲申,癸未,壬午,行劫印運生助乙木,不利財,早年得財宜守成,不宜投資投機炒股,才保住身家。否則破財連連。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m
k98m 2019/01/01 20:07:49 回覆

新年快樂!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9/01/01 13:24:03 回覆

老師

祝新一年,事事順境,身體健康!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