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賽馬魔力消疲累

2019/01/15 04:13:15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an
          完成了一周的澳洲之行,在神奇百萬周歲馬拍賣會中,成功為香港的客户買到了想要的幼馬,也售出了自家培育的賽駒。二○一九年的首個任務,總算順利完成。

          今年可能驛馬星動,單在上半年,我至少已有四個已安排好的遠行,買馬、看大賽,也會親身去現場為自己前兩年購入的馬匹爭大賽而打氣。如果問我會不會疲累,說不會是騙人的。

          可是賽馬就是有這樣的魔力,讓人不顧一切都要踴躍參與,如果自己購入的馬匹在大賽中有好表現,所有疲累都可一掃而空。當然壓力也會接踵而來,因為賽馬世界天外有天,不可能有一個人凡事都識,要邁向更遠的高峰,必須自強不息。

          上星期馬會公佈了今年報名杜拜世界盃嘉年華的香港馬匹報名名單,雖然未知有多少匹馬成行,但我亦衷心希望今年的三月底,能夠在杜拜美丹馬親睹牠們為港爭光。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