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支持美國政府繼續關門

2019/01/18 23:45:00 網誌分類: 輿論
18 Jan

餐館老闆安德烈斯週三在視頻中說,“當我們的母親、家人因為沒有工資而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對我來說,這是一場人道主義危機。”現場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到用餐時間,這家緊急廚房門店外就會出現長長人龍,美國聯邦官員和政府僱員們就會來排隊取用免費食物,宛如難民。 {#icono0_18}

#支持美國政府繼續關門

追擊暴徒
==============================
【美國政府關門第26天現奇景:官員們街頭排隊領吃的猶如難民】

由於國會兩黨談不攏美墨邊境預算案,美國聯邦政府於去年12月20日開始關門,截止到17日已是 第27日。不少政府員工不僅沒薪水可領,還面臨沒吃的快要活不下去的境地。對此,有美國企業特地開設了一間緊急廚房供應政府員工吃的,一到用餐時間店外就會出現長長人龍,排隊取用免費食物,宛如難民。

廚房告示:為政府僱員免費提供吃的  {#icono_63}

路透社1月17日消息,1月16日,是美國政府關門第26天,當天,美國政府員工莫里斯-威爾遜(Maurice Wilson)和數十名聯邦政府工作人員在華盛頓參加了一家緊急廚房( emergency kitchen)的開業儀式。在政府部分關門的情況持續下去之際,他感謝對方免費提供的午餐,包括雞蛋三明治、西紅柿湯等。

聯邦員工莫里斯-威爾遜(Maurice Wilson)今年已經59歲,他難過的說到,“(如果政府關門持續下去)再過兩週,我就得想辦法活下去,”由於政府關門,他在哥倫比亞特區的法院服務和罪犯監督機構(Court Services and criminal Supervision Agency)無償工作,因為這些機構屬於關鍵部門,必須正常運作,但是不給錢。 {#icono_50}

由餐館老闆安德烈斯(Andres)的非盈利組織“世界中央廚房”(World Central kitchen)發起的“聯邦廚師廚房”(chef for federal kitchen),是美國各地食品供應商如何嘗試“加大力度養活無薪聯邦僱員”的最新例證。

當地時間週四,美國政府關閉進入第27天,全國范圍內約80萬名聯邦工作人員要么被迫休假,要么無償工作。美國總統特朗普和民主黨國會領導人在特朗普要求57億美元美墨邊境修建隔離牆的問題上仍然僵持不下。

非盈利組織“世界中央廚房”(World Central kitchen)曾為世界各地的災民提供食物,包括波多黎各的瑪麗亞颶風災民。

餐館老闆安德烈斯週三在視頻中說,“當我們的母親、家人因為沒有工資而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對我來說,這是一場人道主義危機。”

現場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到用餐時間,這家緊急廚房門店外就會出現長長人龍,美國聯邦官員和政府僱員們就會來排隊取用免費食物,宛如難民。美國政府關門僵局持續,何時破局仍是未知數。

光明網01-18 08:38
=====
歡迎網友俾料 ; 入內按讚或分享,誠意為你追擊暴徒最前線
https://www.facebook.com/snipe4eyesdogmoon25277887/

图片中可能有:1 位用户、文本

https://www.facebook.com/snipe4eyesdogmoon25277887/photos/a.1716388018642096/2434741653473392/?type=3&theater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