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寂寞感恩節

2008/03/25 10:51:50 網誌分類: 浪遊南美
25 Mar
孤單、寂寞感恩節

11. 23. 2006

  今天是感恩節,azai第一次感到很孤單、寂寞。

  每年的感恩節,也會跟朋友一起吃火雞大餐,留在家裡看電影、彈結他唱歌,氣氛溫馨又熱鬧。突然,又很懷念紐約第5大道的感恩節巡遊,azai很喜歡看那些巨大的卡通汽球,色彩斑斕,造型超可愛。相比之下,Bogota 卻一點氣氛也沒有。

  每逢佳節,心情總是沉重的。一個人走到藝術中心的露天咖啡座,呆坐喝咖啡,拿起課本,自行惡補西班牙文,不停地背誦又抄寫,抄寫又背誦,把一些基本的生字儲存在記憶體中,可是azai腦袋太久沒轉動,總是記不住!

  溫書時,又碰見日本浪人 K,原來他一直看幵azai抄寫又背誦的樣子,他說,azai很認真和努力,這樣下去的話,一個月內肯定學會西班牙文,「奸爸爹!」。阿dood心想:「你沒看到她懶惰和發白日夢的一面吧!」「阿dood,學習一種全新的語言,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毅力的。」聽到azai的反駁,阿dood 卻故意裝聾,不給反應。

  晚上,煮了雞蛋香腸出前一丁麵,買了一瓶可樂,珍而重之地享受這一頓感恩節大餐。感謝上天給我有走得動的能力,感激愛我的人讓生命向前啟動。感激阿 dood,常在azai身邊,「 Love & Peace!」是阿dood 最愛說的。

 
在咖啡店裡,自行惡補西班牙文


豬頭飯好吃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04/01 10:42:41 回覆
無問題! 你來紐約, 我請你食大大大火雞餐 !!!
2008/03/31 12:10:07 回覆

我又想食火雞,可唔可以請我

小潘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