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聲興
鄧聲興
鄧聲興

778置富上望10.6元

2019/01/30 04:12:35 網誌分類: 經濟
30 Jan
          置富產業(778) 基本面穩定,去年物業組合續租租金調升率於期內錄得12.7%。集團派息穩定,約5厘息率。可供分派收益按年增長1.6%,增長主要來自本港零售物業續租租金調升率及停車場收入穩定增長。去年底錄總收益及物業收入淨額分別按年增長至19.4億元及14.7億元。撇除出售和富薈及進行資產增值措施的置富嘉湖,總收益及物業收入淨額則分別按年增長3.9%及4.5%。

          集團的財務穩健,截至去年12月底,集團銀行結餘為5.42億元。由於借貸水平下降而物業估值上升,資產負債比率及總槓桿比率按年跌6.5個百分點至20.9%,總負債佔總資產的百分比下降至 24.9%。集團繼續改善物業資產估值,旗下置富嘉湖西座的增值工程預料將會於今年年底完成,預料可吸引天水圍及元朗區日漸增長的人口。目標10.6元,止蝕價9.5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

        鄧聲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