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19/02/11 09:23:23 網誌分類: 生活
11 Feb

2007-09-20,我寫的第一篇網誌放到這裡。

2019-02-11,現在時間是早上09:01分,我在閱讀那些幾近全部就像陌生人的文章。這些年來的我到底做了什麼?

那些還沒完結的故事都停留在2011-04-28那一天,是我停止了他們所有的時間,我最後的文章,我看著都覺得陌生,就像別人寫的故事。

而那一天到底我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會突然不再寫下去?為什麼故事沒有完結?而我到底還想寫什麼?現在的我完全沒頭緒,沒印象,而且也寫不下去了。

作為一個提醒是最近跟朋友談起有關的話題。如何談及到這關於曾經寫作的關鍵我也不得而知,總之就是突然間就談起這件事,然後就回到這裡來,這曾經像是自己的窩居現在卻如別國他鄉的這裡來。

我只是想說一下,回顧當年自己寫的文章原來是這麼有趣,就像讀著過去一般。我不知道過去的自己在想什麼,正如同正在寫這些文章當時的自己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和去向。竟然會是雙向的。感覺完全一樣。

這篇的標題我一直在想要寫什麼,直到我正在打這句說話這一段的時候其實我也還是未想出來的,不過沒關係,我只是想總結一下我那不明不白就結束的這個網誌。而對不起,那裡面的故事我就沒辦法了,現在。或者希望我所不知道的將來能夠做點什麼吧?或者讀著讀著以前的我的小宇宙的話可能會把「我」找回來吧?

想說一下怪不得寫日記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因為對於我過往這些年來的變化也能夠紀錄下來,而不是像現在的自己,像這個網誌一般,中間空白的八年無跡可尋。失憶了一般的無跡可尋。

說到這裡,相信近期也不會再寫些什麼?或者好快又會寫些什麼?只是現在這一刻可以肯定我什麼都寫不下來了。因為此刻我真的沒有這個能力。

我寫只是想為自己作總結。為自己的過去總結。

回應 (1)
我要發表
琁悠
琁悠 2019/08/05 17:02:29 回覆

偶然想起小時候陪伴我的一款遊戲,

帳號好像打不開了,回憶也模糊許多

只剩下幾個熟悉的遊戲名稱,停留在過去的2009

真懷念 都長大了吧

琁悠^_^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