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邪淫書《讓生命恢復純淨》書籍簡介 直連:

2019/02/14 20:41:37 網誌分類: 戒邪淫書《讓生命恢復純淨》
14 Feb

《讓生命恢復純淨》--中文版   

前言   

《左傳》雲:“禍福無門,唯人所召。”這話是說,災禍和幸福不是上天注定的,而是人們自己造成的。

《左傳》問世時,雖然佛法尚未傳入中國,但此話的宗旨卻與佛法自作自受之因緣果報規律,若合符契。民諺也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一切都揭示了一個真理:人的思想言行,時時刻刻創造、改變著自己的未來;命運是由自己創造的,也是由自己改變的。   

在所有影響命運的言行之中,邪淫是一個很關鍵的因素。邪淫指非合法配偶之間的性行為及自我手淫;喜歡見聞不良書刊、音像、表演及網絡資訊等也屬於一定程度的邪淫。犯邪淫就會令生命狀態墮落,煩惱和痛苦增加,難堪的境遇增多;戒除之就能使生命狀態昇華,心地清新光明,順緣增加。古往今來,這方面的正反案例頗多。不過古代的事例離我們有些遙遠,且有些不是記錄者親歷,因此對當代人來說,警醒和震撼之力略有不足。   

為此,壽康學會編輯部在戒邪淫網和論壇採集了40餘篇真實故事。這些故事,全部都是網友們的真情傾吐,而且當事人在戒除邪淫前後的生命狀態,有著相當程度的反差。相信這樣的自述性真實案例,對社會風氣一定會起到較好的淨化作用。   

由於邪淫是相當敏感的隱私,所以文章作者大多數都是化名。敬請讀者對此予以充分的理解。對網友的文章,我們略加修改了不當的標點符號和文句,刪除了一些相關性不大的句子和段落,並分類加以編排,以期風格大體一致。   

書中附錄了幾個精心挑選的古代相關故事,最後還摘錄了近代高僧印光大師關於壽康問題的一些精妙開示。希望對大家有所裨益。  

另外,對部分讀者朋友需要提醒兩點:   

我們理解一些讀者朋友改變現狀的強烈願望,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化冰也不是一朝之功。建議多學習本書故事主人公的決心和堅毅,在生活中去效仿,而不是急切要求有相同的變化。改變命運宜定性不宜定量。比如說,可以發願改變財運、恢復健康等等,但不宜指定要發多少財、多少天內恢復健康。總之一句話,若事耕耘,自有收穫。凡夫一般都是喜歡在結果好壞上憂喜不已,菩薩卻是在因地種植上默默努力。讓我們一起向菩薩學習。   

商丘市壽康文化研究學會     

曾經在戒邪淫網寫過一篇淫邪對我造成各種各樣損害的文章。其實在寫那篇文章時,我已經開始在戒除淫邪了。而激發起我戒淫邪的原因,緣於今年1月1日同學聚會時。當時,我和我們班級的同學都去酒店找了小姐。回來後我非常恨自己,覺得自己特別醜陋,便發誓一定要戒掉淫邪。算起來到現在,也大概有一年左右的光景了,其間感觸良多,故將一些感受寫出來,希望與各位共勉。   

首先我要說的是,在戒除淫邪的這一年來,是我三十多歲的人生最幸福、最幸運、最開心的一年。   

我並沒有手淫的習慣,但一直都深受淫邪所害。年少時已經經常進入色情場所,這導致我的運氣一直很差。我的條件並不很差,但卻一直都找不到合意的女朋友,看著以前的同學一個個成家立室,自己卻還是孤單一個,這使我心裡很不好受。其他不如意還有:自己因為經常淫邪,染上隱疾;父親的身體一直都不好,患上精神病;而我的工作狀況很是一般,也沒有財運。

但自從我立志戒淫邪後,我將所有色情DVD扔掉;今年我沒有上過一次色情網站,連一些就算不是色情但可能與之有關的文章圖片都一概有意避開;色情場所更是避之不及;平時供奉菩薩,盡可能多念佛。福報很快來臨,來得如此之快,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首先是因為我上一年為公司做一件事情后,有立功表現,公司獎勵了我五萬元(以前我知道會有獎勵,但絕對沒有想過會有這麼多),扣除稅後,也有四萬多元,我這麼多年來沒有什麼積蓄,我就靠著這幾萬元,開始供了一個樓。那感覺真的非常好,覺得自己乾了一件天大的事。而一年前我還在為這件事愁眉苦臉的。   

年初,親戚幫我介紹一位女孩,我們兩人都覺得很滿意,前一個月,我們已經結婚了。我的妻子雖然文化水平低了一點,但賢良淑德,相貌端莊,手腳勤快。令我驚喜的是,她也喜歡供奉菩薩,也有念佛。雖然文化低,但人很聰明,教她電腦什麼的,學得很快。想要找份工作,也一天就找到了。婚後的生活很美滿,而這一切,若是在一年前,連想都不敢想,就算想到我終有一天會結婚,也不敢想上天會給我這麼一個這樣好的女孩子。有必要說多兩句的是,雖然夫妻之間的性生活不能算淫邪,但也不能過度和貪戀。而由於我妻子也信佛,所以跟她說起這些,她也表示理解,所以我們的房事也很節制。   

今年年終,由於在工作中幫了我老闆的一個朋友,這個人在老闆面前美言我幾句,於是我老闆立即就跟我加了工資,而且幅度還不少。而他的這個朋友,我當時連見都沒見過(他人在美國),我只是幫他向國家申報一些東西,其實整個操作過程也不是很難,都是照章辦事而已。加了工資後就一下子就解決了我供樓的緊張狀況。

而我的父親因患有精神病在醫院已經呆了六年,今年由於病情轉輕,這個星期天就準備接他出來了,也了卻我的一個很大的心結。

上面這幾件事,對我個人來說是比較大的事,還有一些生活小事,就不在這裡詳述了。而在以前,要想成就上述中的任何一件事,對我來說都難以企及的。各位看君,你們應該知道戒淫邪的力量了吧。   

回想起來,再看看其它因淫邪而折福的例子,對比我以前的生活,我堅信,這些改變與戒掉淫邪有必定的因果關係。有些初涉佛法的人,覺得這種聯繫有點虛,有點牽強,甚至認為只是碰巧而已,實則大謬。   

一個人能夠活得幸福,活得開心,很關鍵的一點就是你要有“正氣”、有“底氣”,才會有福氣。而一個淫邪的人,雖然他自己也明知這樣不好,但總是忍不住去,然後就陷入一個內疚自責但又故態復萌的惡性循環。試想,一個人老是在自責內疚,能有正氣嗎?去哪些色情場所,多是些衛生條件惡劣空氣污濁之地,不要說你去幹苟且之事,就算一個人呆在這些地方,都對身體健康有害。你整天去這些邪氣深重的地方,能有正氣嗎?你看那些小姐,晚上在昏暗的燈光下你覺得她漂亮,但如果你在白天看到她們,你會覺得她們其實面容憔悴枯槁無生氣。你經常跟她們在一起,能有正氣嗎?你沉迷色欲圖一時快感,由於不是正常的夫妻生活,心理上總有壓力,總有顧慮,總有內疚,一個人長期這樣能有正氣嗎?而圖了一時快感之後,整天還在想著這些東西,睡眠無規律,精神心態低迷,能有正氣嗎?沒有精神,上班總是心猿意馬,應付了事,你在工作上還能有成績嗎?因為精神狀態差,你面目可憎,還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嗎?   

而且,一個淫邪的人總喜歡和一些也有同好的人聚在一起,整天狎笑猥瑣地談論這些,正氣何在?福氣何在?   

總結一下經驗:戒淫邪是一場持久戰,不能因為一時不想此事,就認為“其實我戒掉邪淫是件很容易的事”。這樣反而會放鬆警惕,使之在不知不覺又重犯。我其中也有些反复,總以工作很累,腰很痛,確實需要按摩,想去按摩場所(其實真的想要按摩,你就乾脆去盲人按摩店,又正當又有手藝)。注意,心癮非常難戒!我們每次重犯時都會為自己找藉口——似是而非的藉口。但現在往回看,我還算基本成功,其中很重要的一條經驗就是,要加強自我提醒。

當你決定戒淫邪後,如果有任何好事發生(就算是一些很細小的好事),你都要提醒自己:你看,戒淫邪就有福報,就是有好處,就是好運。如果碰到一些不好的事,你同樣要提醒,這些都是以前淫邪的惡報,一定要盡快戒掉。我就是通過這些自我提醒的方法來警覺自己。同時要加緊念佛,要真的對佛法有一個堅定的信仰,而不是將佛法當作一個權宜方便之計。只有這樣,你才會增強自我約束的能力,才能挺過一些反复期。我想,有手淫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戒除淫邪,可能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一套方法,不可能以一概全。但有一點你要永遠記住的是:淫邪一定能導致惡報,而戒除淫邪一定能帶來福氣!為了你自己,甚至為了你的家里人,你的後代,你都要戒掉。其中的因果關係並非虛無縹緲,不是某個人碰巧所遇的特例,而是必然的、實實在在的。無論是惡報還是福報的例子,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在戒邪淫網上已經是比比皆是。   

你還在等什麼?

目  錄

前言

一、財運篇   

戒淫一年來的福報   

邪淫與運氣   

佛菩薩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是這樣戒除邪淫的   

我成功地戒除邪淫   

淫欲損財福 戒淫得萬報   

命由自造福由自求 (出自《戒淫修福保命》)   

(古代)仁醫何澄

二、考運功名篇   

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戒與不戒兩個樣   

戒除邪淫轉考運   

戒手淫轉考運   

出乎預料的結果   

戒手淫,你我都能!   

戒淫後,我長到了一米八零——一個留學生的戒淫經歷   

戒手淫一月後成績提高了   

戒手淫一年了   

(古代)不可不可   

(古代)浙某士

三、轉弱為強篇   

快半年了,很輕鬆!   

戒邪淫後福慧雙增   

戒淫半年來的感受經驗總結   

我戒邪淫的體會   

(古代)養生故事五則(編者推薦細讀第一則)

四、逢凶化吉篇   

戒邪淫救了我的命   

偶爾的一次抗拒淫欲,救了我的命   

(古代)慈悲正直 後福無窮

五、情緣篇   

戒邪淫一年的體會   

我是如何擺脫同性戀的

六、心境篇   

走出性幻想魔窟的摧殘   

從黑暗到光明   

一位高材生的淪落和重生   

我戒邪淫兩個月後的體會   

回歸清淨本性!

七、體會篇   

戒邪淫報告   

致發心戒邪淫的同修的一封信   

戒邪淫心得   

寫在成功戒邪淫半年後   

四十六年的人生,我的戒邪淫體會   

我如何成功戒邪淫

八、綜合篇   

戒菸酒邪淫五年的真實感受   

戒邪淫後的成果   

戒除手淫後我的福報   

我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戒除邪淫後的五個變化   

我以我的生命軌跡實證袁了凡所言真實不虛   

戒淫邪後的感受   

戒淫後的“好感”   

佛菩薩不會拋棄真懺悔弟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