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預料的結果

2019/02/21 20:20:43 網誌分類: 戒邪淫書《讓生命恢復純淨》
21 Feb

出乎預料的結果

我是去年12月16日接觸到戒邪淫網的,接觸到貴網完全是偶然,然而這一年多來在貴網的幫助下我的人生完全改變了。   

去年我21歲,大學三年級,像一般男生那樣,我當時淫心也是特別重,外界一有點誘惑就會心猿意馬。平時在網絡上也很容易被一些色情信息所誘惑,有時專門上網去尋找那些色情信息,所以大三之前我的生活過的很平庸,在學校成績也很平常,一次獎學金也沒拿過。原以為我的大學生活就要這樣碌碌無為的渡過了。   

後來我接觸到戒邪淫網,這時才知道自己這麼長時間都在邪淫,也找到了問題的癥結所在。我在貴網的幫助下開始戒邪淫,中間也有幾次都破戒,但自己的信念越來越堅定,越到後來自己的心也就能越清靜,此時身心愉悅,也就再也不想去想那些烏七八糟的東西。我從戒邪淫的過程中得到了實實在在的益處,08年1月19,20兩天我參加研究生考試,最終考了400分,這實在出乎我的意料,這是我戒淫的結果。在這裡我真心地感謝在戒邪淫網工作的老師們,你們所做的工作功德無量!   

在此我也希望現在仍在和邪淫鬥爭的兄弟姐妹們,要堅定自己的信心,堅持下去,越到後面你會越強大,戰勝邪淫也就越有信心。關鍵要堅持,非禮勿視,非禮勿言,非禮勿動,最後要在心念上斷掉邪念,這時你離成功也就不遠了。希望我的例子能夠給你們一份信心,早日離開苦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