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瑛別墅豪一趟

2019/02/26 04:12:33 網誌分類: 生活
26 Feb
            這趟到北海道,住在一家名為Villa Rubeshibe Hill的度假別墅,出發前看資料,發現別墅位於美瑛地區,由於是冬日,周遭都是一片白皚皚的雪景,已覺十分迷人,誰料抵達當地後,才發覺更令人感動的,便是別墅主人及一眾員工的貼心接待。

          原來別墅的住宿套餐,已包括來回機場接送,當我抵達新千歲機場,已有能操流利英語的司機在場等候,以豪華轎車直接把我送到美瑛。抵達別墅時,更有多位員工在門前迎迓,只見整幢複式別墅分為接待大廳及住宿樓幢兩個單位,前者布置典雅溫馨,並有壁爐及藏有不少美酒,是閒餘輕談淺酌的好去處。

          住宿樓幢以複式設計,地下是客廳、飯廳、開放式廚房及按摩浴池所在地,上層便有一間和式客房及兩間洋式睡房,足夠六位客人入住。令我最感意外是別墅內竟有多達四位職員負責打點,當中除有分別穿上整齊西裝及漂亮和服的男、女管家,具有專業侍酒師資格的總經理山本先生,更兼任廚師一職,為客人在別墅內烹調豐富早餐及晚餐,在照顧上堪稱是無微不至。這趟我在管家安排下,分別來到美瑛及富良野地區的著名景點暢玩,也曾預約邀來美瑛地區的米芝蓮名廚登臨別墅即席炮製晚餐,過了一個寫意假期。

          有興趣體驗一下,該別墅正為今個冬季假期作出最後召集,最多可供六人享用的旅遊套餐,包括別墅住宿、西式或日式早餐、六人別墅晚餐、迎賓香檳一瓶、在別墅範圍內作一小時雪地摩托車體驗(連導師)及機場來回接送,適用至三月三十一日,每晚連稅三十五萬日圓(約兩萬五千港元),以每人每晚約四千一百多元計,不妨來豪一趟呢!

        (lamyatjp@hotmail.com)

        林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