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手淫後兩個月後破戒了,我很後悔。 。 。在此立誓根除邪念!

2019/03/03 09:07:36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03 Mar

戒手淫後兩個月後破戒了,我很後悔。 。 。在此立誓根除邪念!

小弟今年19歲了,已經有幾年的SY經歷,在2個月前有幸來到這個論壇,得知SY對人生的莫大傷害,下定決心要戒掉SY,還自己一個健康的身體!老實說SY真令我失去了很多,一直以來我都很自卑,記憶力又差,理解能力弱,而且因為自己身材和初戀差不多,整天低著頭度日,最後還是怕給不了她幸福,在大家都很喜歡對方的情況下,我毅然要和她分手。 。 。我知道我這樣做是為她好,我知道我真的沒做錯,我真的不希望她這輩子都不能穿高跟鞋啊。 。 。不過我更痛恨自己,痛恨自己有著如此恐怖的邪念,我每次SY完都非常後悔,但過了一排就又忍不住了。 。 。但我真的失去太多了,我失去了健康的身體,失去了自己的最愛,失去了一切。 。 。我真的知錯了,我非常慚愧,後悔,傷心。 。 。於是,我收拾心情,2個月前想修心養性,我決然開始戒SY,我不奢求取回什麼,我只想自己的身體好一點,努力去改變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為社會,為大眾真真正正做一些有益,有意義,有建設的事,我真的不想再渾渾噩噩度日了。 。 。然而,經過2個多月來的禁慾修行,今天我還是犯戒了。 。 。我對不起我愛的人,更對不起愛我的人,我是個廢物,我是件垃圾,我。 。 。 。 。 。我真的禽獸都不如,試問:一個貪圖女色,縱慾亂為的人渣會有什麼前途,能對社會做什麼貢獻呢?我真的豬狗不如。 。 。在這裡,我誠心的希望大家能監督我,讓我遠離邪淫,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我真的不想做一個庸庸碌碌不知廉恥的社會敗類啊,我要徹底改過,求大家給我監督和提示!小弟在這裡對各位恩人叩頭了!

最近總結了幾點戒淫心得:

1.當心魔氾濫時用指甲劃中指,痛苦能讓自己忘掉一切!

2.盡量遠離那些東西,沒有那些素材,心魔就失去了武器,無法入侵我們的身心!

3.盡量讓自己充實起來,最近加入義工,感覺非常棒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