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深耕細分市場

2019/03/11 04:13:00 網誌分類: 經濟
11 Mar
          中國豪華車市場約七成份額由「BBA」三大德系品牌──平治、寶馬、奧迪──包攬;每年三大巨頭的新車銷量平分秋色,沒有一個品牌獨大,也沒有一個落後。

          二○一八年寶馬在華銷量達到六十三萬九千輛,按年增加百分之七點七,是該品牌自一九九四年正式進入中國市場以來最好的銷量紀錄。去年寶馬車型在各主要細分市場保持增長,今年該品牌計劃推出二十一款新車,強大陣營將有助該集團繼續深耕細分市場,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

          今年首兩個月寶馬已急不及待推出四款新車型。另外,焦點的品牌首款全尺寸SUV X7將於第二季上市;改款7系轎車及全新8系雙門轎跑車則在下半年陸續登場。至於國產X2、全新3系轎車和中期改款X1等,亦將在年內推出。

          除此之外,寶馬亦相當重視新能源車的發展,該品牌將於二○二○年起在中國生產純電動的iX3,並將出口全球。

          去年寶馬在中國累計銷售二萬三千多輛新能源車,在高端新能源車市場排名第一,可說是豪華電動出行領域的先行者。目前該品牌已建立起全國最大的公共充電網絡、超過八十個品牌授權經銷商的專屬新能源充電車位,及覆蓋逾百城市的私人充電裝置等,打造全面的新能源生態系統。未來一年寶馬還將進一步豐富車內外的數碼化體驗,擴大出行服務範圍和內容,推進自動駕駛研發和投入,前景值得期待。http://www.sunfonda.com.cn/

        新豐泰集團(1771)副總裁

        賈若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