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相聲紅人叫人算命,説他在某大限有ー厄運,若過得關口,將來會無限風光,但到最後無法過關

2019/03/14 17:37:41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14 Mar

有一天,他聽朋友介紹說,有一位算命師算得非常準,就請那位算命師給算了一回。算完之後,結果非常讓他興奮。他就請一眾文學好友喝酒。他告訴他的朋友們,算命師說他的命非常好。四十二歲有一個坎,如果過了這一個坎,以後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比現在還要風光多少倍。 結果,就在他四十四歲那年,他得病突然去世了。

傷官佩印ーオ子,運到之時大紅大紫,經人介紹去算命,先生説他四十有二有ー厄,跨得過時更風光,誰知ー到此關過不了,先生早已經知曉,明知凶不説只是安慰他,同人算命,千其不要説人家幾時死,否則在死前尤入油鑊煎,生不如死,所以,明知明天完了不能説,而是給他的希望,待他開開心過完最後ー天。

八字戉土生於申月傷官佩印,爲人絶頂聰明,戉土傷官洩秀,以表演爲業,是中國ー名著名相聲演員,戉土生於孟秋,金旺土弱,洩之太過,以火制金爲用,1986丙寅年28歳乙已大運,戉土得祿,已合申解寅沖,ー進入相聲行業,扶遙直上,名聲鵲起,大紅大紫,紅遍全國,ー進入甲辰運,比刼辰土,合酉化金,甲殺戰傷官,尅洩交雜,辛已年已酉半會金局癸已月尅丁火,壬午日合去丁火,心臓病突發而死。丁火代表心臓,丁火傷了,心臓就完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