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表如何工作 speed dating 成功

2019/03/15 11:46:09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r

任何計時裝置將包含至少三個不同的部件:驅動 speed dating 成功機構,擒縱裝置(測量時間的方式)和顯示方法。例如,捲繞鬧鐘使用拉伸彈簧作為驅動機構,擒縱輪和齒輪驅動的機械指針作為時間的顯示在鐘面上移動。通過歷史的幾代時計已經致力於提高準確性。早期的機械鐘使用落錘作為驅動裝置,並使用邊緣作為擒縱裝置。邊緣是一個由重量拉緊的齒輪,而folio是一個棘輪式裝置,它在一個保持釋放模式的邊緣來回擺動,創造出熟悉的時鐘滴答聲。今天機械鐘錶中的擒縱輪使用了相同的概念。伽利略發現的鐘擺提供了一種更精確的計時方法,因為鍾擺擺動的頻率不會受到振幅的影響。換句話說,即使擺錘的擺動幅度減弱,循環之間的頻率也保持不變。擁有便攜式時計也面臨挑戰。擺鐘在運動中不能很好地工作。彈簧驅動的時鐘具有便攜性,但在新纏繞時運行速度更快,彈簧鬆弛時逐漸變慢。電動鐘是一種改進,但是在每秒60次循環時仍然具有相對低頻率的擒縱機構,並不是非常準確。 Quartz Watch輸入石英時鐘。石英鐘錶使用石英晶體的特性來提供非常精確的諧振器,為計時目的提供恆定的電子信號。石英晶體是壓電的,這意味著當對它們施加機械壓力時它們會產生電荷。如果對它們施加電荷,它們也會振動。這種振動的頻率是晶體切割和形狀的函數。石英晶體可以以一致的尺寸和形狀切割,每秒振動數千次,使其成為非常穩定的諧振器,可以保持非常準確的時間。儘管石英晶體的壓電效應自19世紀80年代就已被理解,但直到1927年才首次將這種石英性質應用於時間片。那一年原來的石英鐘是由WA Marrison發明的。和JW霍頓。與今天使用微芯片和液晶顯示技術的石英腕錶相比,他們的石英鐘是一個非常大的設備。進一步閱讀:Horology.com如何使用石英表

所有鐘錶背後的基本原理是以固定頻率振蕩的設備。早期的機械鐘錶使用擺錘或彈簧與某種形式的調節器來保持頻率固定。通過計算這些振盪來簡單地測量時間。一個簡單的設備可能以1Hz(每秒一次)振盪,因此每次振盪將經過1秒。石英手錶開始出現在20世紀70年代早期。他們使用的石英晶體(二氧化矽)形狀像一個小條。這是一種“壓電”材料 - 彎曲或壓縮時會產生一個小電場(反之亦然)。形成的晶體具有約32,000Hz的自然振盪。這些振盪產生小的電信號,這些電信號被手錶內的電路“分解”到所需的頻率(通常是幾秒),並轉換成脈衝,發送到手錶顯示器或電機以移動秒針。石英表的優點是簡單和準確 - 晶體在廣泛的操作條件下保持其頻率並且製造成本低廉。更高精度的裝置通常使用具有更高頻率的材料(同樣頻率必須盡可能穩定)。原子鐘計算原子(通常是銫)中原子核和電子之間的振盪,原子以約90億Hz的頻率振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