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二手家具買賣 0980-230-689 專業收購 家具家電萬物皆收

2019/03/15 13:07:15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r

新竹全勝二手家具誠信專人專業的二手收購商,服務範圍涵蓋大台北地區以及桃、竹、苗三縣市,皆有服務專員免費到府為您提供最優質的鑑價服務,以合理的價格現金收購,不成交絕不收取任何費用,服務品質讓您最安心。

 

經打細算的你現在馬上連絡我們,新竹2手家具讓您省去所有清理的麻煩,還可以另賺一筆現金喔! 一通電話馬上預約0980-230689 免費估價,高價現金收購.


服務範圍: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市、新竹縣市、苗栗縣市等。

二手收購買賣服務項目:
1.辦公設備 : 辦公傢俱,辦公桌(椅),會議桌,主管(BOSS)桌,鐵櫃,文件櫃.
2.3C電子 : 電腦及配件,衛星導航,監控系統,印表機,傳真機,像機,螢幕.
3.二手家電 : 冰箱,電視,冷氣,洗衣機,乾衣機,熱水器,瓦斯爐,抽油煙機.
4.中古家具 : 沙發,茶几,桌椅,電視櫃,衣櫃,層櫃,斗櫃,床組,床墊,收納架.
5.生財餐飲設備 : 營業冰箱,工作台,推車,及美容美髮,展示櫥物櫃,服飾用品.


到府估價:一通電話專業人員免費到府估價,不收取任何費用。


照片估價:可將欲估價商品之照片上傳至我們的LINE或信箱,並將您的聯絡電話以及所在區域一並留置於信件內容內,將由專業人員與您聯絡為您報價。


LINE線上為你報價:0980230689


免費估價信箱:kk67899@yahoo.com.tw


收購洽詢專線:0980-230-689

全勝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