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麗去眼袋後,我更自信了

2019/03/22 15:37:00 網誌分類: 健康
22 Mar

我有眼袋大概3年了,最初的時候以為只是沒睡好腫起來,連續多天如此就在網上問了情況,有網友說可能是眼袋,那段時間因為工作經常熬夜到凌晨一兩點,長眼袋也正常了。於是用了朋友介紹的眼霜、眼部按摩器,但都不能讓眼袋消除,直到後面同事Amy和我說起她之前也有眼袋,也是遲遲得不到好轉,後面在她朋友介紹下來到健麗去除眼袋,效果還不錯,3年過去了也經常熬夜但眼袋沒有復發。因此,我也決定去健麗進行去除眼袋。

來到健麗九龍佐敦分院,我心裡是忐忑不安的,怕治療出現差錯,也怕痛,反正各種焦慮。她們的美容顧問應該看出我的擔心,耐心地為我講解健麗去眼袋技術優勢,放鬆心情只需等待20至40分鐘即可完成治療。

大概30分鐘左右就做完去眼袋治療了,做完後眼周有一點點瘀青,但沒有疤痕,確實如他們所說的“無疤痕”。看著自己原來肥厚隆起的眼袋現在變得正常了,非常高興,當場就與我的好閨蜜在線視頻,哈哈,不怕她嘲笑我每天都和沒睡醒似的!

在恢復期間,健麗的美容顧問們還一直指導我如何恢復,提醒我注意哪些,5天左右基本就看不到一點瘀青了,眼睛周圍的皮膚恢復到以往的光滑了,我也變得更自信了。

官網:http://wap.kinlybeauty.hk/

視頻案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mvZ1X9prs

健麗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