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的掘墓者是誰:<<聖經>>  

2019/03/24 09:29:22 網誌分類: 基督教的真相
24 Mar

基督教的掘墓者是誰:<<聖經>>  

基督教是一個隨歷史變遷,教義不斷改變的宗教。基督教從猶太教的《舊約》,篡改教義發展成天主教與猶太教從此反目為仇,新教又造反篡改教義成為《新約》和天主教​​反目為仇。三個上帝,三本<<聖經>>,國人現在很多人信奉新教卻不知這神聖的教義是"剩經",很多人連基督教的基本歷史都不知道,因為牧師們不會給他們講這個丟臉的歷史,牧師們更不會給教徒們講解聖經裡的地心說,地平說天體,講新舊約的矛盾之處,講聖經中的暴力,色情,破壞家庭,奴隸制,荒誕,歧視,錯誤,矛盾,預言落空等白紙黑字的事實,和基督教發動的戰爭(如十字軍東征).        

牧師們的能力都在於用自己的話曲解,錯譯原文的意思,拿只言片語誇大這個連基本天體都不識的人是宇宙的造物主誤導教徒,耶穌就是上帝.拿世界基督徒眾多,很多科學家就是基督徒來誤導人們信教.然而耶穌到底是不是造物主,仔細看<<聖經>>的原文你自己可以判斷,不要讓牧師們先給你洗了腦,再聽他們的"解釋".      

國外的基督徒主要人群:白人中,基督信徒是呈現很多年的人數下降趨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人們真正認識到了基督教是怎麼一回事,是上帝還是流氓,很多揭露,批判<<聖經> >的書籍出版,很多基督徒因為受<<聖經>>鄙視異教徒的思想,心理極端偏激,產生心理病症.很多牧師們在公眾場合被批駁的灰頭土臉,很多牧師的預言一次次的失敗.      

列舉一些<<聖經>>中的矛盾之處:

**********************

地球的形狀是扁平的

The shape of the earth

**********************  

以賽亞書

Isa 40:22  神坐在地球大圈之上、地上的居民好像蝗蟲.他鋪張穹蒼如幔子、展開諸天如可住的帳棚。

ISA 40:22 It is he that sitteth upon the circle of the earth, and the inhabitants thereof are as grasshoppers; that stretcheth out the heavens as a curtain, and spreadeth them out as a tent to dwell in:  

馬太福音

Mat 4:8 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

MAT 4:8 Again, the devil taketh him up into an exceeding high mountain, and sheweth him all the kingdoms of the world, and the glory of them;

註解:這裡就是上帝的地平說。天體是球形的,你不能在某個地方看到整個球體外表面的全部地方。    

***********************

上帝是戰神還是和平使者?

War or Peace?

***********************

EXO 15:3 The LORD is a man of war: the LORD is his name.

Exo:15:4: Pharaoh's chariots and his host hath he cast into the sea: his chosen captains also are drowned in the Red sea.~

Exo:15:5: The depths have covered them: they sank into the bottom as a stone.~

Exo:15:6: Thy right hand, O LORD, is become glorious in power: thy right hand, O LORD, hath dashed in pieces the enemy

出埃及記

Exo 15:3 耶和華是戰士、他的名是耶和華。

Exo 15:4 法老的車輛、軍兵、耶和華已拋在海中、他特選的軍長、都沉於紅海。

Exo 15:5 深水淹沒他們、他們如同石頭墜到深處。

Exo 15:6 耶和華阿、你的右手施展能力、顯出榮耀.耶和華阿、你的右手摔碎仇敵。  

ROM 15:33 Now the God of peace be with you all. Amen.

羅馬書

Rom 15:33 願賜平安的 神、常和你們眾人同在。阿們。  

**************************

The sins of the father

父親有罪要殺兒子又說不能殺

**************************

以賽亞書

ISA 14:21 Prepare slaughter for his children for the iniquity of their fathers; that they do not rise, nor possess the land, nor fill the face of the world with cities.

Isa 14:21 先人(父親)既有罪孽、就要預備殺戮他的子孫、免得他們興起來、得了遍地、在世上修滿城邑

申命記

DEU 24:16 The fathers shall not be put to death for the children, neither shall the children be put to death for the fathers: every man shall be put to death for his own sin.

Deu 24:16 不可因子殺父、也不可因父殺子.凡被殺的都為本身的罪。

  ******************************

耶穌是人胎還是聖靈

Human vs. ghostly impregnation

******************************

使徒行傳

ACT 2:30 Therefore being a prophet, and knowing that God had sworn with an oath to him, that of the fruit of his loins, according to the flesh, he would raise up Christ to sit on his throne;

Act 2:30 大衛既是先知、又曉得 神曾向他起誓、要從他的後裔中、立一位坐在他的寶座上.

馬太福音

MAT 1:18 Now the birth of Jesus Christ was on this wise: When as his mother Mary was espoused to Joseph, before they came together, she was found with child of the Holy Ghost.

Mat 1:18 耶穌基督降生的事、記在下面.他母親馬利亞已經許配了約瑟、還沒有迎娶、馬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  

*******************************

God good to all, or just a few?

上帝是仁者還是殺手?

*******************************

詩篇

PSA 145:9 The LORD is good to all: and his tender mercies are over all his works.

Psm 145:9 耶和華善待萬民、他的慈悲、覆庇他一切所造的。

耶利米書

JER 13:14 And I will dash them one against another, even the fathers and the sons together,  saith the LORD: I will not pity, nor spare, nor have mercy, but destroy them.

Jer 13:14 耶和華說、我要使他們彼此相碰、就是父與子彼此相碰.我必不可憐、不顧惜、不憐憫、以致滅絕他們。

註解:他們這裡是指不信者,聖經中,上帝命令破壞嬰兒,親手殺死戴維的嬰兒,等等.  

*************************

上帝到底看得見還是看不見?

God CAN be seen or not?

*************************  

上帝看得見:

God CAN be seen:  

"And I will take away my hand, and thou shalt see my backparts." (EXO 33:23)

出埃及記Exo 33:22 我的榮耀經過的時候、我必將你放在磐石穴中、用我的手遮掩你、等我過去.

"And the Lord spake to Moses face to face, as a man speaketh to his friend." (EXO 33:11)

出埃及記Exo 33:11 耶和華與摩西面對面說話、好像人與朋友說話一般.摩西轉到營裡去、惟有他的幫手一個少年人嫩的兒子約書亞、不離開會幕。

"For I have seen God face to face, and my life is preserved." (GEN 32:30)

創世紀Gen 32:30 雅各便給那地方起名叫毗努伊勒。 〔就是 神之面的意思〕意思說、我面對面見了 神、我的性命仍得保全。

上帝看不見:

God CANNOT be seen:

"No man hath seen God at any time." (JOH 1:18)

約翰福音 Jhn 1:18 從來沒有人看見神.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

"And he said, Thou canst not see my face; for there shall no man see me and live." (EXO 33:20)

出埃及記 Exo 33:20 又說、你不能看見我的面、因為人見我的面不能存活。

提摩太前書 1

"Whom no man hath seen nor can see." (1TIM 6:16)

1Ti 6:16 就是那獨一不死、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裡、是人未曾看見、也是不能看見的、要將他顯明出來。但願尊貴和永遠的權能、都歸給他。阿們。  

摘錄於翻譯原文: <<A List of biblical

contradictions(1992) Jim Meritt>>

http://www.infidels.org/library/modern/jim_meritt/bible-contradictions.html    

列舉<<聖經>>中對異見者的攻擊,暴力,色情,破壞家庭,奴隸制,荒誕,歧視,錯誤,矛盾,預言落空:  

異見者的攻擊:  

馬可福音 16: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約翰福音 3:18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

啟示錄 21: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里。這是第二次的死。  

註解: 看見沒有,“不信基督教”在基督教的教義來看是和“殺人”“淫亂”並排放在一起的“罪”!  

暴力:  

吃自己手臂,互相吃人

以賽亞書

9:20 有人右邊搶奪、仍受飢餓.左邊吞喫、仍不飽足.各人喫自己膀臂上的肉。

9:21 瑪拿西吞喫〔或作攻擊下同〕以法蓮.以法蓮吞喫瑪拿西.又一同攻擊猶大.雖然如此、耶和華的怒氣還未轉消、他的手仍伸不縮。

撒迦利亞 11:9 我就說、我不牧養你們.要死的、由他死.要喪亡的、由他喪亡.餘剩的、由他們彼此相食。

色情:  

以賽亞書

3:16耶和華又說、因為錫安的女子狂傲、行走挺項、賣弄眼目、俏步徐行、腳下玎璫.

3:17所以主必使錫安的女子頭長禿瘡、耶和華又使他們赤露下體。  

那鴻書

3:5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與你為敵.我必揭起你的衣襟(skirts)、蒙在你臉上、使列國看見你的赤體、使列邦觀看你的醜陋。  

破壞家庭:  

耶穌教你殺兒子

申命記

21:18人若有頑梗悖逆的兒子、不聽從父母的話、他們雖懲治他、他仍不聽從。

21:19父母就要抓住他、將他帶到本地的城門、本城的長老那裡.

21:20對長老說、我們這兒子頑梗悖逆、不聽從我們的話、是貪食好酒的人。

21:21本城的眾人就要用石頭將他打死.這樣就把那惡從你們中間除掉.以色列眾人都要聽見害怕。  

耶穌教你殺全家

申命記

13:6你的同胞弟兄、或是你的兒女、或是你懷中的妻、或是如同你性命的朋友、若暗中引誘你、說、我們不如去事奉你和你列祖素來所不認識的別神、

13:7是你四圍列國的神、無論是離你近、離你遠、從地這邊到地那邊的神、

13:8你不可依從他、也不可聽從他、眼不可顧惜他、你不可憐卹他、也不可遮庇他、

13:9總要殺他、你先下手、然後眾民也下手、將他治死。

13:10要用石頭打死他、因為他想要勾引你離開那領你出埃及地為奴之家的耶和華你的 神。

奴隸制:  

出埃及記

21:20人若用棍子打奴僕或婢女、立時死在他的手下、他必要受刑。

21:21若過一兩天纔死、就可以不受刑、因為是用錢買的。  

荒誕:  

以西結書 4:12你吃這餅、像吃大麥餅一樣、要用人糞在眾人眼前燒烤。

4:13耶和華說、以色列人在我所趕他們到的各國中、也必這樣吃不干淨的食物。

4:14我說、哎、主耶和華阿、我素來未曾被玷污、從幼年到如今沒有喫過自死的、或被野獸撕裂的、那可憎的肉也未曾入我的口。

4:15於是他對我說、看哪、我給你牛糞代替人糞、你要將你的餅烤在其上。    

歧視:  

歧視私生子

申命記

23:2私生子不可入耶和華的會、他的子孫直到十代、也不可入耶和華的會。  

錯誤:  

天地有根基  

約伯記

26:11 天的柱子因他的斥責震動驚奇。

撒母耳記下

22:8 那時因他發怒、地就搖撼戰抖、天的根基也震動搖撼。

22:16 耶和華的斥責一發、鼻孔的氣一出、海底就出現、大地的根基也顯露。  

預言落空:  

1. 耶穌何時再來?

馬太福音

10:23 有人在這城裡逼迫你們、就逃到那城裡去.我實在告訴你們、以色列的城邑、你們還沒有走遍、人子就到了。

耶穌告訴他的門徒在你們還未去遍以色列前,耶穌便會再來,可是,門徒們到了以色列,等到死掉,直至現在差不多二千年後,耶穌還沒來。

馬太福音

16:28 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看見人子降臨在他的國裡。

馬可福音

9:1 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要看見 神的國大有能力臨到。

耶穌告訴他的門徒,說那裡當中有些人還未死前,耶穌會再降臨,現在,他們都死了差不多二千年,耶穌還未來。

2. 世界何時末日?

馬太福音

24:34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馬可福音

13:30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路加福音

9:27 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看見 神的國。

路加福音

21:32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耶穌告訴他的門徒在他們有生之年世界末日便來臨,可是,他們死掉差不多二千年,世界還健在……

更多的<<聖經>>謬論,參考 http://truthbible.net/        

總結:<<聖經>>裡上帝是人是魔,是善是惡自己都可以看得懂,不要被那些牧師們的斷章取義的吹噓迷惑,不要被那些基督教創造了西方世界的繁榮的謬論所迷惑,聖經是對是錯都在裡面的文字,<<聖經>>自己的錯誤,決定了人們必定看穿它的本質,這也是越來越多的西方人離開基督教的原因. 隨著歷史的推移國人和其他第三世界國家的人們也會慢慢真正了解到基督教是怎麼一回事,不是盲目的憑一句上帝愛你而盲目信基督教.基督教"培養"的歧視任何異見的心理,已經在很多民眾生活中產生問題:歧視一切的中國傳統文化扭曲心態,壓抑證,抑鬱症,神經症,自殺等.而且中國的教會的手已經開始向教徒們,收取個人固定收入比例(10%)來斂財,包括貧苦的農村.    

相關網頁:  

前基督徒離開基督教的家園

http://new.exchristian.net/

http://exchristian.hk/  

西方人反對基督教的書籍

<<The Demon Haunted World>> - Carl Sagan

<<The Satanist bible>>

<<The God Delusion>> - Richard Dawkins

<<The Grand Design>> - Stephen Hawking

<<A Secular Humanists Bible>>

<<The Portable Atheist>>

<<God: The Failed Hypothesis>> - Victor Stenger

<<Is The God Real?>>

網上搜索反對基督的關鍵字

anti-christain skeptics

bible bible

contracdiction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