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踏上復興之路

2019/03/25 04:13:08 網誌分類: 經濟
25 Mar
          中國第一輛國產高級轎車於一九五八年面世,命名為「紅旗」,象徵一個傳奇民族品牌的誕生。去年紅旗汽車在中國銷量突破三萬輛,為這個老牌自主品牌的重新崛起打下堅實基礎。

          紅旗定下遠大的目標,至二○二○年銷量達十萬輛;二○二五年達三十萬輛;二○三五年達五十萬輛規模,推出十七款車型,致力成為新的中國知名汽車品牌。

          在紅旗的產品規劃當中,未來車型將分為四大系列:高端行政車型L系列,就是大家非常熟悉、售價達五百萬的閱兵車;運動車型S系列;時尚車型H系列;主打商務出行的Q系列。

          事實上目前紅旗只有轎車車型,為打進炙手可熱的SUV市場,今年紅旗將推出三款SUV,包括E-HS3緊湊型SUV、HS5豪華中型SUV、外觀霸氣的LS5,其中E-HS3屬新能源車。

          一汽集團致力將紅旗打造成「中國第一、世界著名」,以技術路線作為汽車產業的戰術核心,通過加大在新能源汽車領域投放資源,提升新能源汽車技術、產品,以及基礎設施等方面的競爭力,實現自主品牌的跨越式發展。

          為吸引新一代汽車市場主力消費群的注視,紅旗需要獨特的品牌定位和產品設計。去年一汽集團成功延攬原勞斯萊斯設計總監賈爾斯.泰勒(Giles Taylor),出任全球設計副總裁兼首席創意官,負責紅旗品牌的造型創意和設計體驗工作。賈爾斯.泰勒過去曾為勞斯萊斯打造多款成功車型,他的加盟將對紅旗的發展帶來重大幫助,令人期待。

        http://www.sunfonda.com.cn/

        新豐泰集團(1771)副總裁

        賈若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