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不開刀去眼袋開啟了我的顏值巔峰

2019/03/29 18:27:16 網誌分類: 健康
29 Mar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遇到這種情況,因為眼袋過大,黑眼圈嚴重而讓你在面試時,面試官對你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經常通宵嗎”,有這種經歷的我內心是崩潰的。毋庸置疑,眼袋已經是我的一個很大的困擾,每次在出門前需要不斷的用遮瑕膏來試圖把眼袋遮蓋住,甚至把大量的金錢都花在買護膚品保養上,可謂是“勞民傷財”,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瞭解到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從此開啟了我的顏值巔峰之旅.......

所謂“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首先我們要先知道你屬於什麼類型的眼袋。

1、脂肪膨出型:僅表現為眶隔脂肪膨出,下瞼皮膚沒有出現鬆弛和皺紋情況。多出現於18-35歲中青年。

2、水腫型眼袋:下眼瞼由於水腫疏鬆出現的暫時性眼袋。多出現於易水腫、敏感體質的人群中,一般睡前三小時內喝水、心情不暢、熬夜的人比較容易出現。

3、淚溝凹陷型:淚溝型眼袋多為遺傳,一般除淚溝凹陷,還伴隨有顴溝凹陷。

4、皮膚鬆弛型:因衰老引起下瞼皮膚鬆弛下垂,下瞼皺紋明顯,眶隔脂肪無明顯疝出。多出現於55歲以上老年人。

5、眼輪匝肌肥厚型:瞼緣下方因眼輪匝肌肥厚,形成下瞼緣下方條狀凸起,而眶脂並無疝出。多表現為遺傳型。

6、混合型眼袋:兼有眶隔脂肪膨出,及下瞼皮膚鬆弛、淚溝的眼袋類型。多出現於40-50歲中老年人。

而我是屬於脂肪膨出型的眼袋,所以健麗醫療機構的高級美容顧問建議我可以用不開刀去眼袋方式進行治療。這種治療方法是通過先進的科學技術介入分離並去除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而且治療時間短,還不會有疤痕。

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樣擺脫眼袋的影子,也可以選擇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健麗的醫美專家會根據你的情況給出最適合你的方案。諮詢電話:6876-1373,或者直接上門諮詢,地址:(香港銅鑼灣分院)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九龍佐敦分院)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回應 (3)
我要發表
喬治
喬治 2019/06/04 10:01:57 回覆

面試有時候就是很麻煩,一個小細節可能就被pass了,自己還不知道原因

高跟鞋
高跟鞋 2019/05/31 09:35:41 回覆

有無淤青?

Myra
Myra 2019/05/26 11:48:00 回覆

效果保持多久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