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SEN青年在跨專業模式下的就業支援」講座

2019/04/02 11:15:24 網誌分類: 教育
02 Apr

社會競爭愈趨激烈, SEN青年還有追逐夢想的機會嗎?除了協助他們及早做好生涯規劃,認清自己的潛能與興趣外,工作配對及在職支援亦同樣重要。在適當的就業支援下,SEN青年同樣可以於工作中發展才能、實現夢想。

為助SEN青年與職場接軌,教城與協康會將合辦「SEN 青年的生涯規劃到就業支援」講座,請來社工及職業治療師講解生涯規劃的介入方法,以及如何配合不同專業界別,為SEN青年提供工作分析及在職支援。

 

日期:2019年4月13日(六)

時間: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

地點:沙田沙角邨香港教育城2樓201-202室

語言:粤語

對象:教師、家長

內容及講者:

「跨專業團隊模式」下的就業支援 協康會項目經理 姜雁慈小姐

分享跨專業團隊(包括職業治療師、心理學家、社工及職涯指導員等)為學員提升就業支援服務之成效

「職業治療」視角下的就業支援 職業治療師 劉恩澤先生

分享如何透過工作分析、工作配對及在職支援,協助SEN青少年發揮自己的工作潛能並成功就業

 

報名連結:https://www.hkedcity.net/eventcalendar/event/5c80eee0cc9f93db373c986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