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聲興
鄧聲興
鄧聲興

創夢天地目標7元

2019/04/03 04:12:42 網誌分類: 經濟
03 Apr
         內地廣電總局陸續發放遊戲版號,創夢天地(1119) 旗下兩款遊戲獲審批。集團上市後第一份業績表現符預期,除去股份酬金開支、上市開支及金融資產公平值收益或虧損,經調整淨利潤同比增長86.1%至4.44億元。集團去年純利按年增長64%,至2.46億人民幣。

          此外,平均月活躍用戶增加至1.29億,按年增長5.7%。平均月付費用戶增加至2018年的670萬,月付費用戶平均收入增加至24.5元。遊戲業務表現理想,同時亦推動廣告收入的增加。相關資訊服務收益在期內錄得2.7億元。該股近日連日陽燭,支持收復主要平均線。集團基本面不俗及業務具前景,股價仍有向上空間。目標7元,止蝕價5.6元。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銳升證券聯合創辦人及首席執行官

        鄧聲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