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雲絲仙子永垂不朽

2019/04/16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pr
          澳洲女馬王「雲絲仙子」上星期勝出女皇伊利沙伯錦標後,順利完成三十三連捷,競賽生涯畫上了完美句號。雖然「雲絲仙子」並非未嘗敗績,但自從二○一五年四月份在澳洲橡樹大賽敗後,這四年來所向披靡,而在三十三場連勝的過程中,更締造了多個紀錄,包括成為史上首駒四勝覺士盾。而贏得上星期的女皇伊利沙伯錦標後後,其獎金已逾一億四千八百萬港元,也成為全球史上最高獎金的賽駒。

          這匹傳奇女馬王,獲得了絕大部份人的尊重。其實早於「雲絲仙子」贏到第十五場賽事以後,每逢牠上陣,都會吸引大批人士入場支持,而為牠打氣的更不一定是馬迷,甚至更多的是普羅市民。因為當地人都認為「雲絲仙子」是澳洲的英雄,希望可以一睹其風采。

          純種馬的質素不斷提升,我們不能抹煞日後會有實力比「雲絲仙子」更高的馬匹誕生,但這匹永垂不朽的女馬王,其歷史地位是絕對不會被動搖的。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