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一MODUL大學港辦教育展

2019/04/29 04:13:07 網誌分類: 生活
29 Apr
        奧地利MODUL大學的畢業生頗受僱主歡迎。據悉,畢業生回港皆在款待服務的企業,如五、六星級國際品牌酒店任職見習管理。箇中原因乃他們略懂德文,在歐陸生活三、四年,體會歐洲服務行業文化,在款待方面較有優勢。從前有家長質疑MODUL大學在行業內認知問題,如今有答案吧!近年,MODUL大學在引用學術論文表現方面被評為全球二十五強,且已發展成為奧地利國內最佳的國際私立大學。事實上,MODUL的學院品牌具備一百一十年歷史,前身是酒店旅遊學院,如今發展成為提供國際管理、新媒體科技、公共管治、持續發展,以及旅遊、款待和酒店管理等課程的高等院校。

          MODUL學費為一萬二千三百三十三歐羅一學年,約十一萬港幣。修讀三年而完成學士學位的學費支出約為三十三萬港元,加上每月約六、七千港元的膳宿和雜項支出,三年留學開支只約五十五萬港元,比起其他留學國家及地區已算價廉物美。

          MODUL大學將聯同其他六所歐洲大學聯盟成員院校,包括愛爾蘭都柏林大學的三一學院、德國Jacobs大學和KIT大學Carl Benz工程學院、瑞士的洛桑酒店管理學院、意大利Bocconi大學、西班牙IE大學在五月二十五日來港舉行教育展,詳情及報名可留意章某的fb專頁。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