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章 彌勒凡身已在人間輪迴千年!

2019/05/04 18:06:22 網誌分類: 世界宗教合一
04 May

2.21章 彌勒凡身已在人間輪迴千年!

在中國流傳的《白蛇傳》廣為人知,白素貞與其妹妹青蛇經過千年修煉後到杭州西湖來尋找許仙,經過千辛萬苦的尋找,兩人最後終於生活在一起了。這裡面的主人翁許仙其實就是彌勒菩薩,彌勒就是大勢至菩薩,稱南極仙翁,南極仙翁曾下凡為許州姜子牙,所以取名叫許仙。因為南為火,許裡面的午也是火,午火為陽火,故用午代表天干之丙火下凡,所以許仙就是丙火大勢至文殊菩薩,而白素貞就是有丁火的素女,丁火為白,素者白也。

觀世音菩薩之風神身素女曾下凡為女媧,據說女媧是人首蛇身,所以用“白蛇”來代表再來的女媧,並稱之為白素貞,而青蛇就是九天玄女。青蛇與白蛇合一即是觀世音菩薩。

大勢至菩薩和觀世音本是夫妻,所以白蛇和青蛇要去人間找大勢至菩薩下凡的許仙。大勢至菩薩末世下凡就是許仙,許仙就是彌勒菩薩。彌勒菩薩就是舜帝,舜帝有兩個妃子就是白素貞和小青。

《大寶積經》卷八十八記載,世尊釋迦牟尼想叫迦葉尊者在末法時期五百年後護持正法,但是迦葉尊者覺得他是聲聞乘羅漢弟子,自己不能承擔這麼重的擔子,所以向世尊推薦彌勒菩薩。原文如下:

“世尊,如是之事,我不能持,唯有菩薩乃能堪受,世尊,此彌勒菩薩摩訶薩俱在此會,如來付之,於當來世後五百歲法欲滅時,如來無量阿僧祇劫所集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悉能守護,流演廣說”

世尊覺得很有道理,於是用右手摩彌勒頂,並說到:“彌勒,我付囑汝,當來末世後五百年,正法滅時,汝當守護佛法僧寶,莫令斷絕。”

此時天人都請求彌勒接受正法,彌勒說道:“世尊,我為利益一切眾生,尚受無量億劫之苦,況復如來付我正法而當不受?世尊,我當受持,於當來世,演說如來無量阿僧祇劫所修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所以從末法時期500年後,彌勒菩薩以凡身在人間傳道,所謂彌勒凡身就是在人間沒有悟道,不能去掉凡心,而以凡心在人間行走傳法。這個彌勒菩薩就是千年輪迴的許仙,也稱十世輪迴的唐僧。唐僧500年,孫悟空500年合為一千年,孫悟空就是唐僧的心。

在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交代,白素貞當年是一條小白蛇,在一千年前被許仙的前世即一個放牛的小孩所救,等白素貞修煉千年能化成人形後再來找許仙報恩。其實這就告訴我們兩個真實的事情。第一,彌勒凡身下到人間後,素女與大勢​​至菩薩分別一千年才相見。第二,根據《新白娘子傳奇》,大約在岳飛被害風波亭前1702年前左右,許仙的前世救了白蛇,所以許仙的前世即那個放牛的牧童就是出生於公元前571年的騎青牛的太上老君。白素貞在青城山修道,青城山原名為“清城山”,因古代神話說“清都、紫薇、天帝所居”故名“清城”,而白素貞就是紫薇聖女,紫薇就是素女,就是白蛇。素女是普賢菩薩的妻子,而普賢​​菩薩在峨眉金頂,所以白素貞在峨眉山修道,故此白素貞功德圓滿後在峨眉金頂見到觀世音菩薩,白素貞就是觀世音菩薩的風神身,也可以說就是觀世音菩薩。具體的分析請看本人的專著《新白娘子傳奇末世預言解密》。

根據本人的推測,彌勒第一世為五祖戒禪師,第二世為蘇東坡(1037年1月8日—1101年8月24日),第三世為朱熹,第四世為張三豐,第五世為金山老僧,第六世為王陽明,第七世為憨山大師,第八世為曹雪芹,第九世為虛雲和尚(1840年-1959年),第十世就是住在杭州的“許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