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主場的霸氣

2019/05/07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07 May
          剛剛結束在法國的二十五天集訓和比賽,除了具質素的比賽和訓練,筆者最為深刻的就是參觀法甲球隊里昂的主場,實在歎為觀止。這個近幾年才新建的主場能容納六萬多人,更是歐洲內三十二個符合國際足協最頂級的第四級標準的球場之一。

          球場由一位英國設計師設計,裏面的各大小貴賓室都有不同主題或設計,讓人眼前一亮,球員試坐了貴賓席,椅子更有暖氣功能,非常細心。從上面走到下面,球場的草皮保養十分嚴謹,當我們走到球員通道時,更會播出比賽時球迷的吶喊聲,即使只是參觀者,也令人彷彿如真正球員一樣,有準備比賽的感覺。

          除了里昂男子一隊的比賽會在這裏舉行,女子一隊的歐聯賽事也通用這個球隊,一般吸引兩萬多人入場,加上球場音響燈光效果是頂級,也吸引了不少演唱會及大型活動在這球場舉行,因此人們都說這裏是世界級。

        香港首位亞洲足協最佳女教練

        陳婉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