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青訓

2019/04/30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pr
          筆者隨中國女足國家隊完成在南特的比賽,便立即移師到法國第二大城市—里昂,進行兩星期的集訓及幾場友誼賽。當中我們是直接與法甲球會里昂接洽,在其青訓基地訓練及午餐,而且住的酒店亦非常方便,就在基地和主場館的旁邊。

          青訓基地有四個仿真草和一個真草場,供里昂男女子十九歲以下各梯隊使用,還有健身室和餐廳,提供完善的設備和健康及有營養的食物。而且基地更有宿舍,讓青訓隊內非本地的球員居住,男女子隊都有球員入住,宿舍內規矩嚴謹,例如晚上十點收電子產品、定時到食堂用饍、房間必需保持整潔、必須穿著整齊制服等,如有犯規一律罰款不少。

          職員帶我們突擊了一位十六歲球員的房間,男孩突然眼見廿幾位女孩當然尷尬和害羞,但他亦友好地回答問題,而且他的房間的確非常整齊乾淨,令一班女孩都讚嘆不已。

        香港首位亞洲足協最佳女教練

        陳婉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