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慧是靠互相模訪累積起來,沒有一個國家的科技是可以完全自己發明的

2019/05/25 16:03:48 網誌分類: 政治
25 May

抄襲然後改良,這是進步,人類智慧是靠互相學習才能有進步,如果有人發明的技術不準任何人模仿抄襲,人類不能進步,任何先進技術都是由先人的技術基礎發展起來的。由蒸氣機的基礎發展火車輪船,進一步發展飛機。由炸藥的基礎發展飛彈原子彈,如果沒有人發明蒸氣機,火車,輪船,飛機絕不能發展起來,沒有人發明炸藥,飛彈,原子彈絕不可能發展起來。任何一個先進國家起初都是從落後發展起來,先是抄襲他國的先進技術然後改良進步,有的技術是靠利益互换或收購對方的專利得到的。當然能夠自己發明固然好。若自己暫時無法發明,只有靠利益互换或收購對方專利得到。然而,西方冷戰思維,不準中國收購外國專利,又不準中國購買外國高科技產品。那怎麼辦?那麼只是坐以待敗?聽某學者講不要抄襲?俗語說:中中值值終嵗乞食。中國永遠落後於人?萬萬不可能。唯有抄襲,研究,模仿,以前美國和俄羅斯打敗德國,ニ國搶走德國的科學家,搶走德國的先進技術,日本,南韓的模仿抄襲,後起先進國家全部是如此,無一例外。某學者話:有人話個個國家都是抄襲,那麼中國抄襲沒有問題,但是此人話:人人殺人,你怎解不去殺人?這種比喻有點謊謬,殺人是害人,抄襲技術是將科技發揚光大利益人民,根本不是同一碼事來的,是非不分,是什麼學者?專利都有限期,20年後過了期的專利就不是專利。人人可以利用。當然:被人封鎻,為了不是坐以待敗,必然想盡千方百計得到技術,這是必然的。你越封鎖打壓,越迫使他千方百計進步,正如波一样,越往下打,反彈越大越高。美國爲了抹黑封鎖中國,大造輿論洗腦,而那些所謂學者大都跟住美國,人云亦云,話中國偸技術,又話中國令華偸情報,但毫無根據,有根據就告吧!就算美國羅列華爲種種罪行,都是生安白造,完全站不住脚,不値ー駁。目的是打擊中國進歩,和以前80年代美國政客扎爛日本貨打貿易戰同出ー轍。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m
k98m 2019/05/28 00:17:51 回覆

{#icono0_49}

KING.
KING. 2019/05/26 17:33:41 回覆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