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青抽籤出爐

2019/05/28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28 May
          筆者在法國看了中國女足備戰世界盃的集訓,馬不停蹄地又回到北京,繼續國女足U16的集訓。剛得悉亞洲足協U16女子錦標賽的抽籤結果,我們都非常期待九月的來臨。

          分組中我們被編與北韓、南韓、越南一組,日本則在另一邊廂與澳洲、泰國、孟加拉同組,相對較容易取得小組首名。而我們這一組平均實力都強,是非常難應付的小組賽,北韓和南韓是上屆的冠、亞軍,我們的目標是打入決賽以取得明年U17世界盃資格,所以務必爭取小組兩名出線資格,更希望以首名出線避開日本,因此這分組抽籤對我們來說並不是上籤。

          如果要打入決賽,肯定避不過日本、北韓兩大亞洲強隊,還是做好當前的訓練,好好準備九月的試煉。國女足U16剛剛換了新的西班牙主教練,作風和訓練方法都頗不同,多變的打法相信會帶給球員新的衝擊。

        香港首位亞洲足協最佳女教練

        陳婉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