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一個令人舒服的地方

2006/12/10 00:16:40 網誌分類: 飲食
10 Dec

         前天,約了朋友到官塘的APM午饍,不過卻已差不多是下午茶的時段了。我們還沒有決定去那一間餐廳的,抵步後,便上了四樓走一趟,因為四樓比較多選擇的。最後,我們選擇了一間吃東南亞食品的"茶薈",名字很特別,門口還擺放著很多不同種類的茶葉呢! 喜歡喝茶的朋友,便不要錯過了!

         這兒有很多卡座,坐在高高椅背的卡座內,感覺尤如在一間私人的貴賓房內,再環顧官塘的樓景,真是寫意,差點忘了自己是來吃午餐的呢! 朋友已催促我點菜了,我的朋友點了一個天婦羅石班飯,而我則點了海底椰湯牛腩,這些全都是定食來的,有一小碗仔翅(當然不是真的魚翅),一件日式炸豆腐,白飯有兩個選擇:南瓜飯或者水晶飯,我們同樣點了南瓜飯呢!當我們開始吃的時候,朋友突然說了一句很攪笑的說話:"怎麼我的沒有蝦呢?只得石班!" 我即時想大笑了,原來我的朋友常常吃天婦羅炸蝦,所以誤會天婦羅即炸蝦呢!這兒的食物水準蠻不錯,兩個餸都很清淡,半點也不鹹。吃罷,還有一個用茶杯裝著的甜品"紫米露",一個這麼有水準的午餐,只賣四十八元,價錢很平呢!

這個天婦羅石班的味道也不錯呀!

                                                 我的海底椰野菌湯牛腩, yummy yummy!

這個看似一杯茶, 其實是一個紫米露甜品呢~~

從apm4樓望出街外的景色~

由左邊數起第三幢就是我以前居住的大廈了~~

回應 (5)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6/12/12 01:05:28 回覆

查實我肥左好多啦, 不過晚晚去行公園, 瘦番d d 咁啦~~ 最近行得少, 又肥左兩磅, 唔得, 聽日行番夠本先~~

2006/12/12 01:02:26 回覆
 Candy美食手記雖然好睇﹐但我更加想知道Candy瘦身之迷﹐點解妳食咁多o野都唔肥ge?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6/12/11 15:59:52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

        我都想寫多d, but no money 又點可以四圍食呢~~

       不過, 有時去食lunch都會拍攝一番, post上來給大家睇下ge~~

2006/12/11 11:59:36 回覆

就我懷疑妳係唔係呢間餐廳的老闆娘..

妳一路都唔覺有寫食評, 一寫就有咁details..好有可疑,

如果 妳之後寫多些食評, 咁就好啦...


 

 

2006/12/10 18:17:59 回覆
我中意食住家飯多啲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