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聲興
鄧聲興
鄧聲興

ESR值得留意

2019/06/12 04:12:41 網誌分類: 經濟
12 Jun
          ESR Cayman(1821)集團業務專注於亞太區的物流地產及相關的投資管理,主營業務為發展物流地產、基金管理及投資,其中租金收入佔去年收入29%、管理費收入則佔53%。集團是亞太區最大的物流地產平台,發展亞太區主要城市的物流地產,例如中國、日本、韓國、新加坡及澳洲等主要物流樞紐。

          截至去年底,其投資組合資產中運營穩定的物業出租率達94%。除本身直接投資及持有的物流地產項目之外,集團亦管理相關的投資及基金,以開發基金及核心基金覆蓋完整物業周期。由2016至2018年,其收入由9,670萬美元增1.6倍至2.54億美元,純利由1.05億美元增1倍至2.13億美元,資產管理規模由74億美元增至160億美元。

          另外,集團股東陣容具有實力,由多間私募基金、京東等知名股東所持有。加上亞太區物流需求持續增長,支持集團長遠業務發展。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銳升證券聯合創辦人及首席執行官

        鄧聲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