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麒
林嘉麒
林嘉麒

中鐵建可中線持有

2019/06/12 04:13:00 網誌分類: 經濟
12 Jun
          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了《關於做好地方政府專項債券發行及項目配套融資工作的通知》落實發揮地方政府專項債券作用,重點支持多方面,包括京津冀、長江經濟帶、「一帶一路」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其中提及了鐵路、城鎮基礎設施、農業農村基礎設施等,並且允許將專項債券作為符合條件的重大項目資本金,同時豐富地方政府債券投資群體,向個人和中小機構投資者發售,及推出地方政府債券交易型開放式指數基金,通過「債券通」等機制吸引更多境外投資者投資,推動登記結算機構等債券市場基礎設施互聯互通。

          市場估計《通知》可帶動7萬億元(人民幣.下同)以上的投資金額,有利基建股。中國鐵建(1186)首季度業績較好,純利約為38.86億元,按年升13.56%。期內,集團新簽合同總額2974億元,為年度計劃的18%,同比增長6.27%。預期受惠於今次國家《通知》,專項有望加快進度,甚至乎加大地方政府於專項投資。建議吸納作中線持有,目標12元,止蝕於8.6元。

        宏滙資產管理董事及投資策略總監

        林嘉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