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裡哀歌

2019/06/17 23:11:32 網誌分類: 宗教
17 Jun

或許,這兩個星期,大家都因一條逃犯條例,大家鬥得滿城風雨,或許以下這首歌正道出我們這一刻的心情.

城裡哀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uakUZSTie0

或許,當我們聽到那班在位的官員,立法會議員,在這件事上議論紛紛,他們的回應,惹來了我們的不滿,如果,長此下去,對我們,我們父母那一輩,甚至是我們的下一代,都做成了不少影響,為了我們的明天,許多人都做了以下的決定,不知道作為基督徒的我們,你會怎樣選擇,不如聽聽以下這首歌.

站於天地之間

曲/詞:朱浩權

http://www.christianstudy.com/data/hymns/text/c1751.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vfR8NKgY

雖然,我沒有選擇參與遊行,而是到別的教會,參加一個祈禱會,其中一位牧師利用,聖經中的詩篇123篇中的安逸人的譏誚和驕傲人的藐視,說出了人的忍耐到了極限,但我們單單仰望神,等候衪的拯救,並憐憫我們,的確這姆天聽了許多有關的消息,秘心靈已經感到疲累,不如再聽聽這首詩歌.

我們呼求

http://www.christianstudy.com/data/hymns/text/c2686.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gLPfxQ7Sc

最後,我們為以下的事情禱告,先為我們的特首,官員,和一些議員們禱告,接下來為到我們市民的身心靈健康代禱,還有為到事件中的傷者和其家人的身心靈代禱,接下來,為香港這片福地代禱.

後記:在祈禱會完結後回家途中,見到許多人不斷加入遊行隊伍,可見香港市民相當關心這件事,也令我想起這首舊歌.

東方之珠

曲:顧嘉輝,詞:鄭國江,主唱:甄妮

https://mojim.com/twy102222x17x1.ht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Jl85kLRBY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