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騰訊購「19164」槓桿高

2019/06/20 04:12:39 網誌分類: 經濟
20 Jun
          騰訊(700)昨日跟隨大市急升,收報347.2元,升約4%。有遊戲統計公司發表《2019年5月移動遊戲報告》,十大營收遊戲中騰訊佔達六席。當中《王者榮耀》、《和平精英》及《完美世界手遊》為手遊收入榜頭三位,營收超過20億元人民幣。周二則見資金轉向部署,錄得570萬元資金流入。如看好可留意騰訊購「19164」,行使價377.08元,實際槓桿11.3倍,今年9月到期,為活躍條款產品中,槓桿最高選擇。如看淡則可留意騰訊沽「16680」,行使價329.8元,實際槓桿9.2倍,今年9月到期,為行使價320至345元間、中年期產品中,槓桿最高選擇。

        版權所有2019年,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一切權利已被保留。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申述、建議或推薦。投資涉及風險,認股權證及牛熊證的價值可急升亦可急跌,持有人的投資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認股證及牛熊證乃無抵押結構性產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投資者在購買認股或牛熊證權證前,應確保本身了解認股權證或牛熊證的性質,詳閱有關上市文件所載的認股證及牛熊證條款及風險因素,並(如有需要)尋求專業意見。莊家可能是唯一報價者。

        輪商精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