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下眼瞼浮腫是出現眼袋了,如何消除眼袋?

2019/06/24 15:51:21 網誌分類: 娛樂
24 Jun

有不少人不太清楚下眼瞼浮腫是怎麼回事,其實是出現眼袋了。眼袋的危害想必大家清楚的,讓人變醜、更顯老以及危害眼睛健康等。所以一定要去除眼袋,而且要盡早去除,因為眼袋一旦產生不但不會自行消退還會慢慢變大。如何消除眼袋?下面健麗醫美小編告訴大家消除下眼袋的方法,沉底告別眼袋。

眼袋出現的原因有哪些?我們一起先來了解下!

1、長期熬夜或睡眠不足,經常熬夜的人,內分泌失調,導致眼袋出現;

2、睡前大量飲水,入睡後若未能及時把水分排出體外就會導致眼袋浮腫;

3、卸妝不乾淨,卸妝不乾淨也是能形成眼袋的,因為化妝品的東西主要是化學成分,如果MM們卸妝力度不夠的話,那些殘留的化妝品就會形成黑色素沉澱。

如何消除眼袋?想要徹底去除眼袋則必須通過現代醫療技術,比如不開刀去眼袋,以健麗不開刀去眼袋為例,只需20分鐘即可去除眼袋,無痛無疤痕,5天左右恢復,簽約保證效果。以下幾個辦法雖然不能去除眼袋,但是能緩解,

1、冷敷消腫

因為睡眠不足引起的眼袋,可以通過冷敷的方式來緩解,用保鮮紙包好兩三塊冰粒,把毛巾對摺蓋在眼皮上,然後把冰塊放在上面,用冷凍茶包或浸過凍牛奶的化妝棉,也有消腫鎮靜作用。

2、眼霜消腫

使用眼霜不要選擇過於油性的眼霜,以免多餘的油脂粒堆積在眼部周圍,眼霜最好還是選用質地清爽的產品,保持眼周皮膚水分平衡,避免出現油脂粒堆積。

3、按摩消腫

睡前喝水引起的眼袋,需要多運動,常做臉部、眼部按摩,幫助局部循環,還要少吃過咸或過辣的食物,睡前不要喝太多水。

做法:睡前用無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輕壓10次,每晚堅持。

如何消除眼袋?80萬亞太求美者選擇了香港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其中包括了30多位TVB明星(陳錦鴻、楊玉梅、詹秉熙、林敬剛等)。

香港健麗醫美核心項目:不開刀去眼袋

Whatsapp捷徑: http://bit.ly/2IhqfOy

立即致電:(852)6876-1373

地址: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