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疫苗應該怎麼打

2019/06/25 11:30:49 網誌分類: 生活
25 Jun

說到接種疫苗,我們首先得談談推薦接種疫苗的人。由於中國仍然無法在官方路線上合法地采用這種疫苗,我們將首先看看如何為美國推薦最好的指導方針。美國癌症協會(acs)在2016年版的hpv疫苗介紹中,對合適的注射人群提出了以下主要建議:

1,通常建議11至12歲的兒童注射HpV疫苗,最早接種疫苗的年齡為9歲,不論性別推薦這一年齡的兒童,並注射其他傳統疫苗,例如白色杆菌和腦疫苗接種疫苗一起用於常規疫苗接種。

2。女性推薦二價、四價和九價疫苗,而男性推薦四價或九價疫苗。由於二價疫苗僅覆蓋16和18亞型,主要用於預防宮頸癌,因此男性不推薦使用二價疫苗。

目前香港市面的註冊子宮頸癌hpv 疫苗共有三款,均有效預防引致七成子宮頸癌和子宮頸癌病變的HPV16及18型號,而其中一款子宮頸癌疫苗更可預防多種HPV型號,對預防子宮頸癌更有效。

在規定年齡內沒有完整疫苗的人,包括在規定年齡內沒有hpv疫苗的人,以及沒有三個完整疫苗移植的人,建議13到26歲的婦女和13到21歲的男子接種疫苗。

4.年齡在22至26歲之間的男性可以接種疫苗。

5。此外,還建議26歲以上的同性戀者和因移植藥物或艾滋病毒感染而免疫缺陷的人接種hpv疫苗。

相關文章:

哪些人群有適合接種hpv疫苗

HpV疫苗接種和預防措施

男性可以接種九價hpv疫苗嗎

hpv疫苗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hpv疫苗的特殊措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