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寧死不屈與跪地求饒

2019/07/02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02 Jul
          七一回歸的升旗禮上,我驚訝地看到特首林鄭穿上黑衣黑裙。也許這陣子她心情壞透,也許她連挑衣服的興頭都沒有了,但堂堂特首在慶回歸的大喜日子穿上黑衣,是單純地沒有政治敏感度?還是潛意識想取悅黑衣暴徒?抑或她真的覺得香港已死?

          看昨天又有人衝擊立法會了,前一哥曾偉雄說過:「別讓道歉成為風土病」,看來,比道歉瘟疫來得嚴重,衝擊已成了香港的風土病。天天不同地方,日日有新招數,由一般堵路霸街到衝擊政總、包圍警總、癱瘓稅局,昨天已發展到暴力撞爆立法會玻璃門,明天後天的下一波又會是哪裏遭殃?

          有人說,為了顧全大局,大家都要忍,我不認同。忍耐是有底線的,你在我門前擋路紮營我可以忍,但你把我家大門撞爛、入屋打砸搶燒、再把進出的家人淋漒水追打,就士可忍孰不可忍。

          家毀了、人瘋了,留下的不會是甚麼大局,而是無可挽救的殘局。

          今日香港警察總部坐落的那條街叫軍器廠街,顧名思義,那是殖民地年代一個兵工廠。當年這裏是軍事重地,是駐港英軍的軍營及軍火庫,築有炮台保衛。

          及後炮台拆卸,軍火庫也搬遷了,剩下軍器廠街這名字及警察總部的大樓,讓這裏成為香港一個最重要的武裝部隊中心。

          然而,這個城市最重要的心臟近日卻被攻擊得體無完膚,有位警察朋友形容得好:如果我們連拿回小小一條軍器廠街的勇氣都沒有,還說甚麼保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老子說:「國之利器,不可以示人」,今日政府有權不用,有法不執,不就是將國之利器,送予暴民嗎?

        

          這天,林鄭在慶回歸升旗禮的演講繼續是一篇道歉演辭,執法者對付暴民時繼續是捱打忍讓,整個政府在回歸廿二年後完全失去管治意志。

          恕我一介草民愚鈍看不透這局中到底藏了甚麼局?但如果,寧死不屈與跪地求饒的結果都是一樣,我會選擇,寧死不屈。

        屈穎妍

        
回應 (8)
我要發表
平凡人
平凡人 2019/07/03 10:04:11 回覆

現今已進化到貓怕鼠,並非鼠怕貓了!

jacky
jacky 2019/07/02 23:49:15 回覆

警方可以懸紅擧報至定罪, 五萬, 十萬 甚至五十萬. 試吓得唔得.

jacky
jacky 2019/07/02 23:43:07 回覆

民主黨, 公民黨 借學生之手攪政變, 要林鄭下台, 無流血, 三個月的部署白費了.

三句說話, 操控全城, 正義凛然, 政府變成暴政, 全民恐慌.

它們就是  "破壞法治, 損害自由, 威脅人身安全" , 唱了三個月, 全城洗腦.

政府要想辦法解徐這三句口號的魔力, 市民不會再感威脅而上街遊行, 學生無暴力的借口.

jacky
jacky 2019/07/02 22:24:14 回覆

梁頌恆收美國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4moPw6x4&t=5s

or search youtube 香港本土力量

暮跖
暮跖 2019/07/02 16:08:42 回覆

果班暴徒根本同恐佈份子無分別! 還有尾國恐佈份子頭包庇! 

香港50年不變, 97前港英時代, 英國佬在香港有個政治部的強力部門, 專門對付及消滅這類政治犯和反對聲音!

果班暴徒恐佈份子經常拿英國旗及港英旗用來咁懷念英國嘢, 現在香港未夠50 年應該順應民意成立一個這樣的部門 政治部!

不平人
不平人 2019/07/02 10:09:29 回覆

姑息只能養奸,對於這些暴徒的暴行政府竟然是束手無策,果真是如此無能嗎?

平凡人
平凡人 2019/07/02 09:42:08 回覆

原來警方所言的《清場》,其實是指《清腸胃》, 《清理現場》! ! !?

淺雪
淺雪 2019/07/02 09:37:05 回覆

{#icono0_45}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