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的瑜伽導師具備什麼條件

2019/07/21 17:23:00 網誌分類: 生活
21 Jul

首先選擇瑜珈課程一定要看清楚他們的專業質素,很多時瑜伽導師都會接受不少專業培訓,因此亦已經領取不少專業瑜伽證書,而一些私人瑜伽導師亦曾經在一些大型的瑜伽學院任教過,這些都是比較有保證的。

瑜伽導師亦會對自己的身體和動作要求非常嚴格,因此他們亦會堅持每天進行瑜伽訓練,並追求進步,亦會不斷更新自己對儒家的專業知識,以一個好的瑜伽導師通常都會抱着謙卑的精神不斷尋求進步的空間。

yoga

一個瑜伽導師只是擁有瑜伽本身的專業知識是不足夠的,他們還會鑽研及掌握更好的教學瑜伽方法,這是經過長期經驗累積的,好的瑜伽導師也會傳授學生正確的動作和姿勢,並能及時糾正學員的錯誤動作,然而瑜伽動作是一種經過長期訓練的,並不能一時三刻便能完全達到所有動作要求,所以一個好的專業瑜伽導師不會強求學生能做到所有的身體動作,如果學員未能伸展,會以其他動作去代替,而瑜珈動作亦必須講求呼吸和動作的配合,所以好的瑜伽導師亦會以此作為教學中心。Anyone平台提供不同地區的瑜伽班供選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