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ie
shirlie
shirlie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最新文章

2019/07/21 20:55:1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1 Jul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最新文章

2009 年3 月7 日,我第一次向整個大中華地區的朋友們介紹電影創作思維。唔經唔覺,已經是10 年時間。

10 年間,我由電影創作思維至正式於2012 年12 月寫EQUAL CONCEPT,由淺入深向整個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介紹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課程導讀篇。

我已經87 了,年紀已漸大,已經沒有過往的精力再寫文章。在往後的日子,我仍會盡我所能籍着我的文章去榮耀我主耶穌基督。

我選擇
The Graduate 1967 -- OPENING TITLE 原因是因為這是一部容易寫電影創作思維給整個大中華朋友們明白的文章。

我相信在座的大中華影迷們看過這部電影的人無數。相對於其他電影來講,這部電影會容易令各位明白電影創作思維概念。

1)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跟各位分享婚姻之道 104

2) The Graduate 1967 -- OPENING TITLE SEQUENCE

3)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跟各位分享婚姻之道 105

4)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跟各位分享婚姻之道 106

5)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跟各位分享婚姻之道 107

6) Aguirre, The Wrath of God ending

7)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跟各位分享婚姻之道 10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