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元朗將有恶鬥,可能出現流血事件,有人死傷,

2019/07/23 07:34:53 網誌分類: 政治
23 Jul

728元朗將有恶鬥,可能出現流血事件,有人死傷, 721元朗黑白打鬥事件,據說:先是黑衣人殺入元朗挑戰,互駡追打白衣人,然後白衣人吹介,叫200多人反撲,黑衣人反被追打走入地鐵,互相混戰,黑衣人入了閘,在閘入用水喉,滅火筒射向白衣人,并辱罵白衣人,黑衣人領隊林生大叫:够膽放馬過來,已經報了警,警方好快到,嚇到白衣人退埸,不久,白衣人見冇差人到,繼續被黑衣人大罵膽小鬼,激怒白衣人衝入閘大打出手,打到黑衣人退入車箱,繼續被白衣人追打,打到跪地求饒,打到遍體鱗傷頭破血流。然而事情未完,聲勢浩大的黑衣人準備集中所有示威者在728血洗元朗,而白衣人也不甘示弱,已經早有準備,嚴陣以待,猛虎不及地頭蟲,一埸恶戰將在728開始,白衣人不會力鬥,而用智鬥,因為太多示威者,1:白衣人會選擇在龍頭龍尾左串右插殺入,令遊行隊伍大亂,互相踐踏,亂了陣脚,不戰而敗。2:白衣人選擇在遊行尾聲,遊行人疲倦散隊之時,突然出擊,殺對方一個措手不及。3:白衣人用遊擊戰術,專揀遊行薄弱隊伍打,打完就走,走完又打,打到遊行隊伍大亂。香港武斗持續,是香港不幸,希望各方保持克制。反對派因為勝利勝利衝昏了頭腦,令示威變了質,和非理變成打砸鬥。先是砸爛立法局,再塗污中聯辦門口國徽,追打影相的途人,打送貨司機,并砸爛貨車,打警察,一不喜歡就制裁某公司、制裁某人。遠離和非理,已經失控,漸漸失去民心。但凡行動,一旦失控就失去理智,埋下失敗根源。 中央左右做人難,索性坐山觀虎斗,任由香港亂到一定程度,亂完就醒,暫時不會出兵幹涉香港,除非反對派突破了中央底線。 解放軍進城干預的底線是:一香港出現對親中力量的大清洗,香港「倒向」美國,真要變成美國遏制中國的橋頭堡; 二是香港因為嚴重政治動盪出現人道主義災難,譬如不同派系相互大規模仇殺,城市陷入完全無政府狀態,出現民不聊生;三是極端分子搞武裝暴亂,控制香港中樞機構,電視臺、電臺,建立事實上的反共政權。一旦解放軍入城鎮壓,中央會破罐子破摔,將香港變成一國一制,并展開對反對派大清算,有反對派首領判死刑立即執行,其他的判終身監禁。總之香港好大鑊,希望各方保持克制,不幸不會發生。

回應 (2)
我要發表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19/07/23 07:49:03 回覆

颜色革命的文宣手段太高明,伪造一个恐怖袭击故仔,就能逆转民意让有识之士滅声。没有高官以表面的不作为暗中支持,如何能如此顺利。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19/07/23 07:46:25 回覆

解放军出来平乱,不是香港颜色革命的失败,而是他们的终极目的,借此封锁中国,毁灭香港

在高官配合下,香港颜色革命正顺利走向成功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